“纸糊防盗门”糊弄了谁

icon 2013-07-03 11:41:22
icon 0

摘要:6月20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湖北中医药大学一男生宿舍的防盗门里竟是纸糊的。“要不是风吹过,还不知道防盗门是纸做的。”随后记者前往该校求证,发现确有纸糊防盗门

  6月20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湖北中医药大学一男生宿舍的防盗门里竟是纸糊的。“要不是风吹过,还不知道防盗门是纸做的。”随后记者前往该校求证,发现确有纸糊防盗门。

  这样的防盗门上镜率还是挺高的,郑州安置房、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某安置房,用的都是它。这不,湖北中医药大学一男生宿舍,它也要来插上一脚。纸糊防盗门确实省钱够“环保”,起码的装饰作用还是起到的,令人遗憾的是,有点不好,风吹就破相了,该如何用来防盗?

  学生在学校集体生活,宿舍对于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家,宿舍内的物品就是学生全部的家当,这宿舍起码应该能“防火防盗”。现在防盗门反而成了一隐患,学生该如何住的安心踏实?物品还是其次,如此劣质的防盗门如何能给学生的人身安全提供应有的保障?真要等到悲剧发生,才来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了。

  当然,学校基础建设处刘处长做了表态,称将与施工方沟通,并邀请相关部门鉴定。这个鉴定何时出结果,出了结果是否客观是另一茬事。最重要的,还是早点给学生重新更换一扇风吹不破的防盗门,考虑一下学生的安全和利益。

  以小见大,小小的一扇宿舍防盗门都无法过关,如何让学生信服学校。学校应该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早日让“纸糊防盗门”下岗,多一份责任心,让学生真正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