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洛尼王丽娜:提供高端软装服务 追求更高品质设计

icon 2013-08-15 15:18:52
icon 0

摘要:8月13日下午,由北京设计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消费季品鉴会在京举行。

摘要:8月13日下午,由北京设计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消费季品鉴会如期举行,各业内嘉宾分别就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于设计周的理解和看法。

曼洛尼王丽娜:提供高端软装服务 追求更高品质设计
曼洛尼定制家具副总经理 王丽娜

   采访时间:2013年8月13日

   采访地点: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

   采访嘉宾:曼洛尼定制家具副总经理 王丽娜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记者:请您把曼洛尼公司一些具体情况,包括业务范围给家居界同仁做一个介绍。

    王丽娜:我是来自曼洛尼公司的王丽娜,曼洛尼公司是主要服务于地产界、售楼处、样板间、会所的一个软装服务机构,我们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有国内和国外的优秀设计师,这些设计师在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之外,更多的是给客户带来新的生活理念,新的一种生活方式。

    另外我们设计师多次拿过奖,可以根据不同地产的需求、不同客户的需求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要求。另外曼洛尼公司还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保证工程质量,第二是可以保证工程的工期,还可以保证整个案子的质量。

    曼洛尼公司和客户,我们有的客户是地产界的,比如春光地产、远洋地产、雅士地产等等,我们服务于他们。另外小客户这块,有别墅的顾客。在北京来说,可以说北京的别墅从小的几百平到大的几千平,我们都会提供一整套的服务,做过很多案子,比如碧水庄园、普罗旺斯、瓦尔登湖等等这些案子。公司大体就是这样的情况。

    记者:咱们软装概念是什么概念?介绍一下。

    王丽娜:软装笼统一点说,除了硬装不能活动的可以拿走的都可以称之为软装,这一块我们主要做有七八项,第一项是家具,灯具,布艺,地毯,管画、饰品、壁纸等等。壁纸这块相对来说算我们项目中比较小的一项,其他项是比较大的项。

    记者:近年来通过你们做的案子,壁纸的量是什么趋势?是不是越来越多?

    王丽娜:壁纸这块在这些年来做设计,我觉得壁纸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而且用量越来越大。像我们做别墅这一块,别墅的大客户,几千平的客户,最主要最主要的就是壁纸,因为壁纸可以体现每个空间不同的色彩,体现它的美感,所以无论是设计师还是顾客,对壁纸都是特别喜欢的,而且对它的质量和品位都要求越来越高。

    记者:您参加咱们设计周的活动,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您觉得通过这个活动,你能得到什么东西?

    王丽娜:我觉得设计周这个活动非常非常好,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通过设计周这个平台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尤其是高端的朋友,通过他们相对来说把我们的资源更丰富了,因为软装也是有资源整合的过程,通过设计周我认识了很多高端的设计产品的朋友,像地板的、壁纸的等等高端朋友,我把这些高端资源整合到一起,可以把更好品质的东西提供给顾客,让他们有更高质量、更高品位的享受,所以设计周的活动非常好,我也非常愿意参加,也让我们设计师更开眼界,把非常先进的理念和好的品质的东西服务于顾客,这是我们非常高兴的,也非常愿意参加的。

    记者:我认为咱们不同行业的设计师,比如做壁纸的,做软装的等等,特别是室内设计师,比如做软装和做壁纸的设计师理念是存在差异的,之前我采访设计师的时候,他说要壁纸要两种形式,包括软装,第一是采购人员根据他的要求到市场去采购,第二种渠道是当他看到一些软装包括壁纸,他再把这些东西设计进去,他认为这样是最好的。你认为包括室内和软装设计之间有没有什么差异?通过设计能缩小吗?

    王丽娜:这么多年我们公司运作有两个方面,咱们拿壁纸来说,一方面是我到国外去看壁纸的走向、流行趋势,有特别好的产品,我会带到国内来,在设计当中会用到某一个点、某一个面,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效果。另外一个是我有壁纸圈里的朋友,他们会把好的产品推荐给我们,这样就缩短了我们的很多时间,到国外去寻找,到其他的国家去寻找,他们把最新理念的东西,最有设计感的东西提供给我们,我们根据这些好的东西,然后根据每个客户的风格,就完全可以把这些东西很好的融合到设计当中,很好的体现空间中的美。所以我觉得好的经销商把好东西提供给我们,对于我们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也希望这样会更节省时间,把更多的精力充分的投入到案子当中,把案子做得更漂亮,让顾客会认同,让地产商会认同。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