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爱尔卡集成水槽之经营战略

icon 2013-08-16 15:22:14
icon 0

摘要:“有不少人给我们提过建议,爱尔卡有这么好的设备,能把集成水槽做得如此精致,为什么不把卫浴做起来?为什么不把橱柜做起来?”其实,每个领域都有很深的学问。我们自问对集成水槽的钻研是否已经登顶,答案是否定的。

  “有不少人给我们提过建议,爱尔卡有这么好的设备,能把集成水槽做得如此精致,为什么不把卫浴做起来?为什么不把橱柜做起来?”其实,每个领域都有很深的学问。我们自问对集成水槽的钻研是否已经登顶,答案是否定的。既然这个领域都还有那么多值得深究之处,我们再涉足其它产品领域,势必会放松对集成水槽领域的研究。把这个领域做深、做精,就是我们不涉及其他领域的最主要原因。

探索爱尔卡集成水槽之经营战略
爱尔卡集成水槽之探索

  对待客户,对待产品,对待事业,对待员工,爱尔卡都一视同仁,以专注钻研着产品,以诚实带有“示拙”之意,或许诚实会让我们吃点亏,但更有利于长远发展。

  “我们以诚待人,对加盟商,我们诚信合作,着眼长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对员工,诚实可靠,爱尔卡的员工多数都是老员工,给员工们安全感,让大家有归属感;对客户,敢于承诺,也信守承诺,客户才放心买我们的产品。”

  作为企业来说,爱尔卡这些年始终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用料讲究,采用进口材料。因为在爱尔卡的心目中,诚信经营才能建立百年老店,企业应踏踏实实的发展,不能欺骗消费者。良心做人、道德做事,做好产品,把好自己的良心关,诚信经营。

  “做一个有责任的集成水槽品牌,做一个全国知名的集成水槽品牌,从提升设计水平、遴选原料、不断改进生产水平、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等方面上下功夫。任何时候都要做对得起消费者的事,踏踏实实做好集成水槽,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服务。专注于集成水槽领域,做专做深,做出精品,做出成绩。”这是爱尔卡的发展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