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

icon 2013-08-21 16:33:13
icon 0

摘要:厨房与客厅本有一墙之隔,为了空间的新颖通透已经把厨房做成了开放式,所以少了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却多了一个可以品酒休闲的别致吧台。

  导读:业主长期在欧洲出差,耳濡目染,对欧式装修效果图的奢华和典雅偏爱有加,自身又有着现代都市人雷厉风行的鲜明特质,所以融合了现代简约的贵族欧式装修风格对于他再适合不过。厨房与客厅本有一墙之隔,为了空间的新颖通透已经把厨房做成了开放式,所以少了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却多了一个可以品酒休闲的别致吧台。

  客厅&厨房

  金色是最能代表贵族气质的颜色,在欧洲、中国皆是如此。但过于富丽堂皇的金色已褪下流行的外衣,只有在一些大型别墅才能看到它大面积地使用。在这里,实创装饰设计师用哑光的金色壁纸来避免“金灿灿”的耀眼感觉,但繁复精美的花纹、庄重大方的地毯、厚重的石材台面都彰显着欧式宫廷贵族气质,奢华雅致溢于言表。

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
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客厅&厨房

  餐厅

  餐厅区域稍小,实创装饰设计师用一面墙来铺贴切边菱面拼镜,让餐厅在剔透玲珑的世界里得以延伸和展现。不仅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更让折射在镜子里的每一个客厅角落都更加赏心悦目。

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
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餐厅

  卧室

  卧室的背景墙采用软包材质,这是近来大受欢迎的一种卧室装饰形式,让卧室典雅温馨之余,还能让人倍感舒适放松。抛弃常见的灯池吊顶,天花板用螺型纹饰点缀,同时镶嵌若干顶照灯,加上墙面淡雅的暖色壁纸烘托气氛,整个卧室显得清新别致。

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
实创装饰 品味奢华与典雅-卧室

  更多实创装修案例请百度搜索“实创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