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蜜月•幸福爱---馨而乐家纺与你一起为爱启程

icon 2013-08-30 11:21:50
icon 0

摘要:如果说隆重而热闹的婚礼是向众人宣布幸福婚姻的开始,那么婚礼后的蜜月之旅则是两人开启幸福婚姻的华丽篇章,你与她是否都在憧憬着你们浪漫的婚姻生活,是否都在计划着专属于你们两人的奢华蜜月之旅?那么,带她来位于苏格兰中部的蜜月圣地。

  爱丁堡奢华蜜月,一生一世的甜蜜回忆

  如果说隆重而热闹的婚礼是向众人宣布幸福婚姻的开始,那么婚礼后的蜜月之旅则是两人开启幸福婚姻的华丽篇章,你与她是否都在憧憬着你们浪漫的婚姻生活,是否都在计划着专属于你们两人的奢华蜜月之旅?那么,带她来位于苏格兰中部的蜜月圣地,素有“北方雅典“之称的欧洲最美之都---英国爱丁堡吧。

完美蜜月•幸福爱---馨而乐家纺与你一起为爱启程

  为爱起航,爱丁堡双人蜜月之旅 ---你与他的爱情绽放

  与她一起骑车穿越花田,感受花开花落的惊喜;一起漫步月光之下,仰望星空的广阔无际,一起在爱丁堡古城堡接受爱的洗礼,许下忠贞誓言;一起在诗情画意的温德米尔湖净化心灵,感受自然的共鸣之美;一起在风笛之乡,共舞一曲浪漫的苏格兰格子裙舞;一起在金碧辉煌的歌剧院,穿越时空隧道,欣赏莎士比亚最为经典的浪漫爱情;相信这一切必能成为你们两人一辈子最浪漫的甜蜜回忆。

  2013年8月15日—10月15日,英国皇家顶级礼遇白金奢华--爱丁堡双人蜜月之旅,是馨而乐家纺送给新人们最完美的豪华蜜月旅行,牵起她的手,与馨而乐一起走向幸福吧!

完美蜜月•幸福爱---馨而乐家纺与你一起为爱启程

  觅·恋爱丁堡---追寻爱情的幸福

  今季,馨而乐设计师被蜜月胜地--爱丁堡优美的风景,独特的文化与历史,纯朴、融洽的和谐生活本质,忠贞幸福的爱情故事,所深深吸引着:鸟语萦绕满目苍翠,曲径辟幽花香渐浓。花卉和植物包围的浪漫与自然融为一体,深深触动了设计师的内心,花草虫鱼,蜂蝶鸟兽,都是如此的和谐共处,欣欣向荣,而这一切正是2013年馨而乐婚庆系列新品的灵感之源。洋溢着浓郁的英伦漫调的馨而乐将自然之美,和谐之美,忠贞之美,都呈现于馨而乐婚庆新品系列之中,每件新品无不渗透着喜庆与典雅,方寸之间无不散发着幸福与浪漫。

完美蜜月•幸福爱---馨而乐家纺与你一起为爱启程

  “情定爱丁堡

  馨而乐秋冬婚庆主推新品“情定爱丁堡”,用这个美丽的城市名字来命名此款婚庆套件正是恰如其分,浪漫的玫瑰花田,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寓意吉祥的麋鹿栖息于娇艳欲滴的玫瑰丛之中,那充满灵气的姿态,难道不是对爱情最美好的祝福吗?装饰性极强的剪影花卉和复古韵味的卷草纹配上十字绣手法的图案表现,让画面生动美丽,立体而饱满;流行撞色的使用更是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击,将这么美又温暖的短毛绒婚庆产品铺在自己的婚房中,仿佛弥漫在花意渐浓的爱丁堡的浪漫情调里,如此美好的氛围,如此牵动人心的新婚蜜月婚房,不正是馨而乐送给新人们最真挚的祝福吗!

  对富安娜时尚品牌馨而乐来说,每季的婚庆产品,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文化上都是以创新与差异化为灵魂,让消费者每季都能感受到馨而乐产品的与众不同。

  2013年秋冬,馨而乐家纺必将会给消费者的审美、文化品味及心灵带来更多的引领,馨而乐也会再次掀起一股新的婚庆风潮。

  更多品牌咨询,请扫描馨而乐微信二维码 

完美蜜月•幸福爱---馨而乐家纺与你一起为爱启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