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电器荣登“2013年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榜前列

icon 2013-08-29 14:36:48
icon 0

摘要:“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评选”由知名创业平台创牛网(www.chuangniu.com)和十大品牌评选官方网站211品牌网(www.211brand.com)主办,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业所有品牌开放,是国内最为权威的综...

    (中国网消息)“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评选”由知名创业平台创牛网(www.chuangniu.com)和十大品牌评选官方网站211品牌网(www.211brand.com)主办,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业所有品牌开放,是国内最为权威的综合大型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不但吸引了新浪、搜狐、网易、中国经济网等网络大型门户网站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记者更是实时更新报道。激烈的投票,不但成为了国内开关插座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国内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本次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8月28日完美降下帷幕。荣登“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总评榜”活动榜单的优秀品牌和企业如下:

公牛电器荣登“2013年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榜前列
 

  第一名:飞雕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公牛 慈溪市公牛电器有限公司

  第三名:互特国际电工 浙江互特电器有限公司

  第四名:ABB ABB (中国)有限公司

  第五名:欧普 香港欧普开关有限公司

  第六名:西蒙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第七名:松下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第八名:TCL—罗格朗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第九名:德力西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十名:施耐德 施耐德(中国)电气有限公司

  第一名: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飞雕)

  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的飞雕电器集团,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

  飞雕电器集团产品涉足墙壁开关、灯饰照明、工业电气、家用电器、PPR管道、太阳能热水器、电线电缆、综合布线、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等领域,现已形成了建筑水电系统的集成生产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和服务平台,在全国拥有近千余家代理商,两万多家销售网点。

  公司技术生产能力雄厚,拥有处于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拥有工程技术研发人员两百多人,先后获得专利两百多项。公司通过与国内外一流的设计院合作,引进世界先进设备,辅以进口优质PC材料、CAM柔性加工及精湛制作工艺,制造出贴近生活,引领时尚的“飞雕”产品。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公司始终坚持“五个不断”的管理理念,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标准,并秉承创建绿色工厂的宗旨,领先通过ISO14001:2004国际标准建设环境管理体系。公司的环境方针为:增强环境文化理念,遵守环境法律法规;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全程控制减少污染;电器产品追求环保,持续改进实现绩效。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为本、顾客至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并于2009年获得“上海市循环经济项目”称号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0年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不断提升“飞雕”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第二名:慈溪市公牛电器有限公司(公牛)

  成立于1995年的公牛电器,是国内领先的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公牛电器不仅将专业精神融入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还积极推动企业和谐文化建设。

  公牛电器对社会应尽的责任是通过创新的商业运作提升企业价值和产品价值。公牛电器认为企业价值在于为社会培养具有诚信专业品质的优秀人才,并成为和谐企业的楷模。公牛电器还致力于为国内外市场和客户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拥有三重防雷、抗电磁干扰、插套啮合等多项国际领先的原创技术,理解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帮助人们享受更高安全品质的生活。

  目前,公牛电器位居国内电工及电源连接器行业的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全方位电源连接解决方案。同时还将业务拓展到国外,在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1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和服务代理机构。

  公牛电器将在发展策略、业务模式、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方面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面对未来,公牛电器正朝着成为国际电工及电源连接器行业领先品牌的目标而奋进。

  第三名:浙江互特电器有限公司(互特国际电工)

  互特国际电工是专业生产高中档墙壁开关、插座、电线电缆等低压电器的企业。公司于2003年首批通过3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获得中轻部市场调查合格品牌2008年荣获中国建筑电气行业知名品牌2009年荣获中国电工十大新锐品牌2010年荣获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2011年荣获中国工程建设推荐品牌、质量诚信AAA单位、中国著名品牌。

  互特国际电工现在已形成了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库一条龙的科学、全面、完整的品质控制体系。公司注重引进和采用国际尖端的技术和设备,依靠科学管理应用新材料、新工艺,积极投入并研制开发各种款式新颖、结构别致、性能安全的产品。其卓越的产品性能,精美的装饰效果,取得了众目睽睽的成就,赢得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现已成为中国电工行业的典范,在中国建筑电气领域享有盛誉

  互特重视“人才是第一资源、质量是第一生命、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诚信是第一资本”的经营理念。依据科技进步把新产品开发和创名牌意识作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切入点和主攻点。把市场开发作为公司发展的突破口,努力打造中国最有品味和个性的电器产品。

  第四名:ABB(中国)有限公司(ABB)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2012年销售收入约为390亿美元。

  ABB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BB由两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瑞典的阿西亚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BBC Brown Boveri)在1988年合并而成。

  ABB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初的1907年。当时ABB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蒸汽锅炉。1974年ABB在香港设立中国业务部,1979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1992年,ABB在厦门投资建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1994年ABB将中国总部迁至北京,并于1995年正式注册了投资性控股公司 —— ABB(中国)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ABB迄今在中国已拥有36家企业、在90个城市设有销售与服务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研发、生产、工程、销售与服务全方位业务,员工人数约1.9万名。2012年ABB在中国的销售收入超过52亿美元,保持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第五名:香港欧普开关有限公司 (欧普)

  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可持续性就一直是公司的显著特征。可持续性意味着长期的经济成功以及一个好的企业公民所应具备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欧普电器奉行以顾客为主,以诚为本,信誉第一为宗旨。致力研究和开发新品种,生产优质、美观、耐用的高级开关、插座等建筑电器配件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专业人才,在这一领域众多的电器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公司于在取得了总公司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后,经过不懈努力,获得3C认证。2002年公司以完善的管理、严谨的工作态度凭借本公司自身高素质人才以自身实力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产品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同行中少有的先例。

  对于一家电器领域的领先公司而言,创新是其首要工作。每一年我们为了保持技术的领先,都在研发领域投入大量资金。应对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电器行业的发展。

  第六名: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西蒙)

  SIMON 电气创始于 1916 年,创始人:堂·阿尔杜罗·西蒙·维比特,总部设在了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SIMON 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智能系统等相关多元化产品。经历九十多年的发展, SIMON 电气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十几次大规模的成功收购,目前在法国、巴西、中国、俄罗斯、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印度、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 20 多家公司,设立了 12 个海外生产基地 , 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 SIMON 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 " 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 " 、 " 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 " 等诸多荣誉。

  不断创新、自信热情、精诚合作、真诚正直的集团理念使 SIMON 电气与世界各国伟大建筑同行,巴赛罗那奥运主体育场,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都选用了 SIMON 产品。

  1999 年 7 月,西蒙电气来到中国,在江苏省南通市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 " 西蒙奇通 " , 又于 2002 年成立了第二家合资公司“西蒙智控”。依托 SIMON 集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西蒙电气(中国)制造的产品逐步发展成了以家用开关、插座为主业,同时生产低压电器、灯具、布线等相关多元化产品。目前在中国获得的产品专利近百项,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2008 年 “西蒙奇通”、“西蒙智控”二家合资公司成功转变为由西班牙西蒙控股集团 (SIMON HOLDING S. L。) 拥有 100% 股权的外商独资企业,并更名为“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

  时光荏苒, 西蒙电气(中国)同样本着不断创新、精诚合作的理念,积极地拓展产品和经销网络。目前,在华设立的办事处已有 42 个,代表处达 80 多个,经分销商 2000 多家。

  第七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松下)

  Panasonic 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1978年,中国国家领导人参观了我集团日本电视机工厂。在双方会谈中,创业者松下幸之助表达了为中国做贡献的决心。随后,我集团进入了中国事业的起始阶段。在这几年中,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出口以及对中国工厂的技术合作,并于1987年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截至今日,Panasonic集团在中国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2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医疗设备等商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作为中国地区投资性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还负责开展人才培养、财务、法务、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统括和支援活动。2012年1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

  第八名: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TCL—罗格朗)

  TCL-罗格朗[1]国际电工[2]是TCL集团与全球电工巨头法国罗格朗强强合作的成功典范,其前身为TCL集团旗下支柱产业的TCL国际电工,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开关插座、换气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拥有TCL国际电工(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和TCL电工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是国内电工行业的领导性企业。2005年12月29日TCL国际电工正式成为法国罗格朗集团成员。法国罗格朗集团是专注于建筑电气电工及信息网络产品和系统的全球专业制造商,其开关插座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研发能力持续领先世界同业。2006年,TCL国际电工与法国罗格朗集团中国区开关插座业务进行优势互补的产品整合,并正式接手法国罗格朗集团中国区开关插座的营销业务。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将以全新的国际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强大的科技力量,在罗格朗这个世界电气行业的领导性品牌支持、技术平台及TCL国际电工在国内根植人心的文化底蕴、强势的营销网络下实现资源的互补与共享,迅捷的产品研发及全套完善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多元、创新和有效的市场推广策略,有利的销售合作政策将为众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更专业的品质服务,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智能电工产品。

  第九名: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是一个集资本营运、品牌营运、产业营运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注册资本15亿元。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万余人,综合实力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主要产业有电气制造、LED光电、能源矿业、综合物流、PE投资等。主要下属企业有:温州、上海、杭州三地的德力西电气制造基地,鑫德国际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新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再生资源物流有限公司,南充、南阳德美奥翔置业有限公司,德信丰益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德力西集团入主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德力西二十多年来一直是我国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温州低压输配电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电气、杭州自动化仪器仪表和家居电气、上海高压电器和成套设备三大生产基地,下属企业70多家,协作企业1000多家,在国内外设有10000多个销售网点。德力西积极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坚持以质量创品牌,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全国质量管理奖等荣誉。

  德力西重视科技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走出了一条科技兴业的创新发展之路。德力西不仅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电气研究院,还拥有全国同行业生产企业首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德力西把技术创新作为转型升级的突破口,科研实力不断增强,4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专利总数达354项,获得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电气产品应用于“神舟”载人航天工程、“嫦娥”探月工程、北斗导航卫星系统,为航天事业作出贡献。德力西还与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公司战略合作,成立了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不仅成功融合了中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还实现高端突破,增建了德力西电气宁波、芜湖工业园。德力西通过与施耐德成功合资,向外界展示了一个中国民营企业现代式升级的历程。

  第十名:施耐德(中国)电气有限公司(施耐德)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施耐德电气的历史

  19世纪,施耐德电气从事钢铁工业、重型机械工业、轮船建造业;20世纪,从事电力与自动化管理业。在成立的170多年里,施耐德电气遇到过无数次挑战,也做过数次重大战略选择,现在集团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导者。

  1836年:施耐德兄弟接管当时正处于困境的Creusot铸造厂(71),两年后他们成立了Schneider & Cie。

  1891年:已成为专业武器制造商的施耐德开始进军当时新兴的电力市场,对自身进行了改革创新。

  1919年:通过欧洲工业和金融联盟(EIFU),施耐德在德国和东欧建立了基地。在随后的几年里,施耐德与当时主要的国际电气集团西屋(Westinghouse)进行结盟,从而拓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使其扩大到发电站、电气设备和电力机车的生产制造。

  战后:施耐德逐渐停止武器制造,转向建筑、钢铁和电力行业。为了实现公司业务的多样化以及打开新的市场,施耐德进行了整体的结构重组。

  1981-1997年:施耐德电气抛开一些非战略活动,继续将重点放在电力工业上。为了贯彻实施这项战略,施耐德进行了几次战略并购:TE电器、实快电力和梅兰日兰分别于1988年、1991年和1992成为施耐德电气集团的成员。

  1999年:通过并购欧洲配电业第二大巨头Lexel,施耐德在超终端领域取得了巨大发展。1999年5月,集团改名为施耐德电气,更加明确地强调了公司专业致力于电气领域。改名之后的施耐德电气采取加速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战略。

  2000-2009年:随着自身结构的发展和公司合并政策的贯彻,施耐德电气在新的市场细分中进行了自身定位,这些市场细分包括:人机对话、不间断电源(UPS)、运动控制、声音数据图像系统、传感技术、建筑自动化和安全(如Digital、Crouzet、Clipsal、MGE不间断电源系统、TAC、Kavlico、Andover控制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