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兰州经销商

icon 2013-09-05 09:56:01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兰州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兰州经销商毛晓龙

  在森歌建厂十周年之际,谈到对森歌的期望,毛晓龙笑着说到:“其实作为经销商来说还是希望森歌以后出更多的好产品、新产品,让我们经销商赚更多的钱。作为森歌来说这几年的发展是非常迅猛的,我见证了它的成长。还有就是希望森歌在产品的研发、质量及稳定性上更上一层楼。”

  作为一个集成灶行业的资深经销商,毛晓龙也向我们介绍了兰州地区的集成灶行业现状,他谈到:“目前甘肃相对全国来说,集成灶行业的发展仍然比较滞后,但是兰州市的集成灶市场发展的还是比较好的,从过去的几个品牌发展到现在的二十多个品牌,这其中包括高、中、低端的产品,但在市场上能够占到比较大份额的也就两三个品牌,而森歌的市场占有率是第一的。”

  从前人们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如今这个媒介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一个产品要想卖得好,首先质量要过关,同时营销和推广也是非常重要的的,酒香也怕巷子深,毛晓龙说,在营销方面,首先,我们主推小区活动,走进小区,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集成灶,让人们近距离了解和感受集成灶,了解它的好处,可能很多人他们住的是老房子,现在还不需要,但他们都是潜在客户,未来换房子或者更换厨房灶具时就能想到森歌。在我来兰州第一年,仅在小区活动的费用投入就有30-40万,目的就是让大家了解集成灶,了解森歌这个品牌。第二步,就是在分销上下功夫,通过地县和大大小小的灶具卖场,销售我们的产品,快速的增加销售网点,销售量的提升也就代表了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第三,就是积极的参加卖场的促销活动,比如说月星,每年都有七八次的促销活动,还有就是外围的团购、集采活动,当然在媒体上的广告也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