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度博览园“家居采购节”来袭 齐秦现场助阵

icon 2013-09-09 17:48:08
icon 0

摘要:9月7日至15日,全川市民搞快去广汉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成德绵婚博会”现场

  “狼来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当一些人还在回味娱乐小天后谢娜现场主持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首届家居采购节,引发万人围观、激情采购的精彩片断的时候,一直不缺浪漫和惊喜的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在这金秋九月又要亮了。

浪度博览园“家居采购节”来袭 齐秦现场助阵  

  记者获悉,地处成绵高速广汉出口的浪度博览园将在9月7日至15日进行“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成德绵婚庆博览会”。而在9月7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大型文艺汇演上,特邀台湾歌手齐秦现场放歌,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师、西南魔术界领军人物杨屹,2012年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节目挑战者邵帅,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签约艺人雷雨等众多艺人将同台献艺,给成德绵的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与此同时,在这场堪称家居行业低价风暴、市民采购惠民工程的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成德绵婚庆博览会”上,300建材、家具品牌抢相因、价格一裸到底,20一线婚庆品牌现场让利,创维电器总部厂价直销,易经大师分享装修宝典,数吨大米来就送,买家居抽现金大奖,百分百中奖。上千品牌,上万种类,无一例外誓言掀起最强省钱风,将浪度博览园采购节的“幸福合家欢”,定格在这个金秋。

  听的就是心跳:齐秦现场唱情歌,大型文艺汇演看点多

  9月7日,台湾著名歌星齐秦将要现身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婚庆博览会”大型文艺汇演,这个消息经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新浪官方微博公布后,迅速传开,引起了广大婚恋爱人、家居采购者的广泛关注。

浪度博览园“家居采购节”来袭 齐秦现场助阵

以酷劲和叛逆狂放的不羁气质闻名的齐秦,纵横歌坛30年,他的歌让无数人陶醉,让我们的记忆留有永远的纯秦歌。据悉,9月7日上午在成绵高速广汉出口的浪度博览园举行的“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成德绵婚庆博览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汇演,特邀台湾歌手齐秦现场放歌,为广大市民送上《大约在冬季》《月亮代表我的心》《狼》《外面的世界》等经典曲目,此外,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师、西南魔术界领军人物、爵士魔术师杨屹的金牌魔术《心想事成》,2012年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节目挑战者邵帅的《八音合一》,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签约艺人雷雨的特技摇滚《火》等众多艺人的拿手节目,都将同台献艺,盛况空前,由媒体联合知名婚纱公司进行的新款婚纱发布秀《真爱永恒》,也将让要结婚的新人们为之痴狂,给成德绵的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玩的就是心跳:万款家居击破低价,数吨新米免费领

  9月7日至15日进行的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成德绵婚庆博览会”,堪称家居行业低价风暴、市民采购惠民工程,300建材、家具品牌抢相因、价格一裸到底,20一线婚庆品牌现场让利,创维电器总部厂价直销,易经大师分享装修宝典,数吨大米来就送,教师专享千元“购物基金”,买家居抽现金大奖,百分百中奖,等活动丰富多彩,欧派橱柜组织的“爱会跟家一起走·浪漫之吻”比赛活动,方太橱柜的“厨王争霸赛”及尚品宅配“家居DIY·我的家居我做主”等互动活动,更会给全川市民和家庭带来家居采购的幸福时刻。

浪度博览园“家居采购节”来袭 齐秦现场助阵
 

  为帮助新人轻松圆上家居梦,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数百个顶级一线家居品牌激情发起“幸福合家欢”,方太、科勒、圣象、TOTO、欧派等2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厂价直销,在成交价基础上店面再补贴3-5%;芝华仕、帝标、CBD寝具、顾家、斯蒂罗兰等1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也在厂价成交价基础上店面再补贴3-5%,玩的就是心跳,意外惊喜让市民无不欣喜若狂,让每一位消费者开心更省钱。

  找的就是心跳:首届成德绵婚博会,家电婚庆采购一站到位

  在家居行业大玩跨界引发全国关注的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在这次“第二届家居采购节”的基础上,联合腾讯大成网在同期举办“首届成德绵婚博会”,联合创维电器总部进行“家电总部工厂直销惠”,规模空前,让利罕见,演绎新人、新婚、新房三合一的家装、家电、婚庆一站式采购盛会。

浪度博览园“家居采购节”来袭 齐秦现场助阵

据悉,“首届成德绵婚博会”已经获得了他她摄影、群丽婚纱、维纳斯婚纱、爱恋珠宝、品牌红酒等婚庆行业品牌婚纱、婚庆、婚宴、家电、珠宝、喜酒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争相参与,还将进行新款婚纱发布秀,哪一款婚纱适合里你那亲爱的TA,哪一种新娘发型让你更加加分,都将从走秀中获得灵感。在这个展会上花半个小时进行婚纱拍摄、婚庆接洽等业务,能轻松省出数月工资。

  9月7日至15日的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婚庆博览会”,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击穿低价的家居盛宴让幸福来得太突然,如果你是即将新婚的新人,如果你正在考虑装新家,面向全川征集的1000对新人,将无疑是这场盛会中的幸运儿,无论是以及装新房的家居物品,一律专享优惠。

浪度博览园“家居采购节”来袭 齐秦现场助阵
 

  还有什么惊喜可以媲美这意外的惊喜,9月7日至15日,全川市民搞快去广汉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第二届家居采购节”暨“首届成德绵婚博会”现场,要结婚的,要听情歌的,要省钱圆“新房梦” 的,要去尝鲜今年的新米的,搞快,50辆免费直通车接你去跟齐秦唱情歌!就在成都北的成绵高速广汉出口,25分钟车程就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