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有道:如何让瓷砖永葆青春

icon 2013-09-12 11:51:32
icon 0

摘要:瓷砖,作为空间重要组成部分,其与各种家常用品一样需要定期保养;再好的品牌、再好的产品想经得起岁月流年的考验,都需要日常的维护,好比女人的容颜。

  瓷砖,作为空间重要组成部分,其与各种家常用品一样需要定期保养;再好的品牌、再好的产品想经得起岁月流年的考验,都需要日常的维护,好比女人的容颜。如何让瓷砖永葆青春,专家型领导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为您支招,希望能帮助到每个爱家的您。

保养有道:如何让瓷砖永葆青春
简一景泰蓝产品铺贴效果图

  简一大理石瓷砖,瓷砖日常保养及护理建议:

  1、日常使用中,忌使用金属锐器、玻璃陶瓷、铁钉等硬质物品敲击或磨擦地面,体重物品勿在地上来回拖动,以免划伤釉面,影响外观。

  2、日常清洁拖地时,请尽量使用干拖,少用湿拖,若局部较脏或有污迹,可用家用清洁剂如洗洁精、洗衣粉等或用除污剂进行清洗。

  3、用肥皂或少许氨水和松节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砖,可使瓷砖更干净透亮。

  4、瓷片之间的缝隙处可不定期用去污膏清洁,然后毛笔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

  5、若瓷砖表面有轻微划痕,可用牙膏涂入划痕周围,用柔软干净的干布反复擦拭,然后涂少量地板蜡,干后用干净布擦亮即可达到光亮如新的效果;若破损严重则应及时更换或请专业人士修补。

  6、日常中若遇到茶水、咖啡、啤酒、冰激凌、油脂等污渍可以用碱性清洁剂即可轻松将其清除。

保养有道:如何让瓷砖永葆青春
简一砖石棕产品铺贴效果图

  六招瓷砖保养及护理,希望能帮助您轻松完成日常瓷砖打理。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