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自然地板姚武鹏 送给广西消费者的大礼

icon 2013-09-12 10:33:33
icon 0

摘要:对很多建材品牌来说,2012年是个寒冬,然而,在冷清的市场环境中,大自然地板的“万人疯抢”活动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提要:对很多建材品牌来说,2012年是个寒冬,然而,在冷清的市场环境中,大自然地板的“万人疯抢”活动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资料显示,“万人疯抢”在2012年一共举办了20场,平均每场都超过1万人次参加,平均满意度达98%以上,创造了单品牌年度活动规模最大、单品牌单场次参与人数最多、满意度最高的三大行业奇迹。我们有幸采访到活动总策划——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市场中心总监姚武鹏先生(以下称姚总)。

  【记者】姚总您好!大自然地板的“万人疯抢”活动堪称近年来建材行业促销活动的巅峰之作,也是让众多品牌纷纷模仿的经典案例。作为活动的总策划,本活动的背景和初衷是什么?

  【姚总】您好!策划“万人疯抢活动”,主要是遵循“顾客让渡价值”的宗旨。打通产供销的各环节,将采购成本、运营成本、物流成本进行大面积削减,最大限度地节省消费者的货币成本、时间成本、精神成本和体力成本,向一直以来支持大自然地板的广西消费者送上一份大礼。

  【记者】我们知道,“万人疯抢”活动即将落地广西了,这次给广西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

  【姚总】是的。我们即将于9月2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场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这是去年“万人疯抢尖峰时刻”的升级。一是考核指标的升级,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的考核体系更加细化,要求也更严格,力求给广西的消费者一次愉快的购物之旅;二是优惠力度的升级,本次活动12.2mm厚强化木地板低至4折起发售,主销广西省的多层仿古地板产品低至3折,多款产品更是只需要47.9元。另外,厂家还拿出了多款强化木地板、实木类木地板直供广西,买1平米送1平米,数量有限,抢完即止。另外,提前预约的客户还可以享受100元抵1680元的特别优惠,这样的力度在别的省份也是很少见的,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记者】这次活动准备的怎么样了?

  【姚总】目前,全省的预约活动已经启动一段时间了,截止今天为止,预约客户已经逼近我们原本设定的4500户上限。出于活动场地面积有限及对消费者安全考虑的因素,我们将按计划严格控制报名名额,希望消费者们理解。需要参加的客户可尽快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或电话进行咨询预约,预约热线0771-5807092  2281366。

  【记者】听上去确实非常不错!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姚总】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