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荣获“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优秀企业”

icon 2013-09-12 11:02:11
icon 0

摘要:8月7日,全国建材行业百家优秀企业表彰会在北京召开,由于在产业结构调整、创新技术研发、能源利用和节能减排等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有着明显的经济效益,蒙娜丽莎集团获得本次会议授予的“全国建材行业‘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8月7日,全国建材行业百家优秀企业表彰会在北京召开,由于在产业结构调整、创新技术研发、能源利用和节能减排等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有着明显的经济效益,蒙娜丽莎集团获得本次会议授予的“全国建材行业‘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优秀企业”荣誉称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等领导及全国建材行业企业代表、各大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蒙娜丽莎集团荣获“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优秀企业”
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近年来,为确保经济平稳增长,国家采取了一系列稳中求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遏制新增产能的调控措施。蒙娜丽莎集团积极响应中国建材联合会在行业内开展的遏制新增产能和化解产能过剩的号召,努力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结构,优化存量,创新技术,降耗增效,提高经济效益,使企业保持了平稳、快速、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

  此次“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百家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是中国建材联合会与各省、市建材行业协会、各专业协会联手举办的。各省、市建材行业协会以及建材行业各专业协会按照中国建材联合会制定的推荐表彰企业的范围与原则,尤其是2013年上半年和2012年全年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l0%以上的企业;2013年上半年企业工业增加值,销售收入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0%以上的企业,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8%以上的企业;2013年上半年和2012年出口销售收入和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以上企业的评选要求进行了认真地审查与推荐,中国建材联合会又进行筛选、评定与公示,决定授予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l21家企业为“全国建材行业‘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百家优秀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