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上海拉开帷幕

icon 2013-09-17 13:39:23
icon 0

摘要:设计行业如何“创新”以助推“新型”城镇化?新型城镇化下的城市规划、设计创新、技术变革又有哪些应对之道……

  2013年9月12日-13日,以“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设计创新”为主题的2013“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上海站)在浦西洲际大酒店拉开帷幕,本站论坛由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和CCDI悉地国际共同主办,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和上海市城市规划行业协会大力支持。

2013“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上海拉开帷幕

  论坛中,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学会组织、各国驻沪领事馆、境内外设计机构、建设工程方以及技术企业的相关代表等各方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深入探讨高速城镇化背景下,与城市规划、产业布局、设计创新、人文关怀相关的各类话题。

  本站主论坛的开幕式由CCDI悉地国际副总经理,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康主持,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汤文、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邢国伟、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吴之光分别致辞。随后,当日主论坛围绕“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设计创新”的主题,从城市规划和发展的趋势及理念宏观性地阐述当下行业对于城镇化发展的理论思考。

2013“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上海拉开帷幕

  以“有机城市 美丽中国”、 “智慧城市 运营管理”、 “人本城市 服务均等”、 “畅想城市 建筑创新”为主题的4个分论坛在为期2天的论坛活动中相继举行,通过新思维、多视角、跨领域的研讨和互动,与会者热烈讨论了行业对于城镇化发展的思考,交流了新型城镇化下的城市规划、设计创新、技术变革的应对之策。上海站结束后,“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将移师成都、深圳和北京继续举行。

  “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是由CCDI悉地国际发起和具体执行的专业性建筑文化论坛,在上海、深圳、成都、北京四地设有分论坛,由各地建设管理部门,相关协会和学会等机构共同主办,覆盖建筑领域多个行业和专业,从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了5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