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0769 QB-29圣纳泽尔产品推荐

icon 2013-10-23 17:02:35
icon 0

摘要:在长期的创造过程中,习惯总是会扼杀一些优秀人才的创造灵感,他们最终退化在自己的习惯和循规蹈矩之中。慕思旗下皮床系列QB-29的设计师打破了这个规矩,突破传统、拥有极强视觉冲击的QB-29让时尚变得触手可及。

  在长期的创造过程中,习惯总是会扼杀一些优秀人才的创造灵感,他们最终退化在自己的习惯和循规蹈矩之中。慕思旗下皮床系列QB-29的设计师打破了这个规矩,突破传统、拥有极强视觉冲击的QB-29让时尚变得触手可及。

  QB-29正是我们设计师值得骄傲的作品,乳白色的皮料设计顿时让人想起白领公寓里那纤尘不染的优雅,落地窗的亮光恰好聚焦在那洁白的艺术品上,在周末的阳光中,煮一壶咖啡,在优雅中远离尘世喧嚣,自由心灵的时尚之旅呼啸而过。床架独特的方块式设计理念,突破传统设计思想,融入了几何元素,加强整张床的线条感,方正大气又不失温馨,卧室层次感更为分明、饱满。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另人产生一种安全感,像一个美丽的天使的化身,简约却更具内涵,卓尔不群的冷静个性表露无疑。

慕思·0769 QB-29圣纳泽尔产品推荐
慕思·0769 QB-29圣纳泽尔产品推荐

  推荐配置

  床垫:4Q  比利时进口的天然乳胶床垫,打造贴身、透气、环保的健康睡眠,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化分为七区设计,完美贴合人体曲线,保护人体椎脊的自然弧度。乳胶极强的可塑性与柔软性,起到预防腰肌劳损的绝佳效果。一张好的乳胶床垫还取决于它的处理工艺,而慕思采用特拉雷工艺,制造出真正环保、透气、贴身的健康床垫。

  排骨架:Q-4  波浪电动排骨架,由德国原装进口,依据人体工程学七区设计,专业针对侧睡人群。独特波浪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人体曲线,在侧睡时,肩部有效下陷3~6公分,使睡眠处于零压力状态;平躺时,也能够很好地承托起肩夹骨,支撑颈椎,完美的睡眠设计再次升华。独特的电动功能,使头部,脚部可以自由抬高、下降,以便调至看书或者看电视的理想角度。

  床品: 比利时进口的高密面料结合意大利进口的纯天然植物麻,营造出贴身、亲肤透气的睡眠环境,在完美的设计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规格尺寸:180cm*200c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