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网上票选正式启动

icon 2013-10-23 11:50:32
icon 0

摘要:10月22日,由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主办的新浪家居“2013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正式进入网上票选阶段。即日起到2013年11月31日,全国网友可登陆杭州新浪家居网或网上票选特别策划专题进行网上投票,从28家候选...

  (新浪家居记者马晓曼 杭州讯) 10月22日,由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主办的新浪家居“2013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经过三个月的企业实地走访、行业剖析以及全面报道之后,已正式进入网上票选阶段。即日起到2013年11月31日,全国网友可登陆杭州新浪家居网或网上票选特别策划专题进行网上投票,从28家候选企业中,票选出真正意义上的“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

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网上票选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的“十大品牌”要求企业具有过硬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营销能力、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并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品牌。从而树立起行业模范品牌,展示品牌风采、强化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行业与企业影响力。同时,让消费者更加切实地投入到品牌评选中来,让真正受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实至名归。

  新浪家居“2013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主办,集成灶行业发明者与领航人的浙江美大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燃气具行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等权威行业协会全程监督与支持。新浪家居40个地方站联合推广,铺盖全国主要经济城市,新浪微博、新浪财经等优势频道强势资源全程助力此次评选活动。

  网上投票时间:10月23日-11月31日

  评选选项:集成灶十大品牌

  活动官网:http://hz.jiaju.sina.com.cn/

  投票网址:http://jiaju.sina.com.cn/zt/jcz20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