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家装涂料导购 帮您推荐最热销品牌

icon 2013-10-24 09:16:48
icon 0

摘要:每年国庆长假都是上班族家居装修的绝佳时机,选择环保、安全、健康、舒适型的涂料已经渐成趋势,笔者根据销量排名综合价格、环保、性能、口碑等因素特别为选择国庆家装的用户们推荐几款热销品牌。

  国庆长假将至,涂料行业各大品牌已经明显发力争抢“最佳销量”排名。据统计,国内涂料巨头华润、三棵树、嘉宝莉、庄典漆等品牌多款新品销量领跑市场,依照目前的销量态势,“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庄典漆今年重磅上市的“3D原生态和醛净森呼吸”两款墙面漆以良好的品牌口碑效应、过硬的产品质量、国际化环保标准取得超强市场号召力,有望成为国庆涂料家居装修市场最畅销的两款单品。

  每年国庆长假都是上班族家居装修的绝佳时机,受品牌口碑和低碳环保意识的影响,选择环保、安全、健康、舒适型的涂料已经渐成趋势,笔者根据销量排名综合价格、环保、性能、口碑等因素特别为选择国庆家装的用户们推荐几款热销品牌。

  华润三棵树领跑市场

  华润纯环保全致能金装全效内墙漆,采用无添加纯化环保技术,具备竹炭抗醛净化功能、弹性遮盖细微裂纹、荷叶除污效果、超耐擦洗等多项优异性能,在国庆家装涂料市场上与三棵树的净味系列新品处于领跑地位。

国庆节家装涂料导购 帮您推荐最热销品牌

  庄典漆两款新品紧跟其后

  3D原生态健康墙面漆:采用特殊除味和去除有害物质技术,有效降低漆液中的残余气味,同时具备超低种金属,超低甲醛三大健康性能,将环保与装饰性能完美结合,同时具备耐擦洗次数超过10000次。

  醛净森呼吸健康墙面漆:该产品具有超低VOC高效除醛净化室内空气、长效抗菌防霉强遮盖力、超耐洗擦洗等特点,施工方便持久靓丽,能全面的解决墙面装饰的各种问题,是现代家居装饰的理想材料。

国庆节家装涂料导购 帮您推荐最热销品牌
(庄典漆4S升级终端店喜迎国庆)

  作为中国十大涂料品牌、世界涂料巨头戴梦得·瓦格集团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庄典漆凭借强大的研发技术和高规格的环保质量要求,优异的品质、适中的价格、高效的环保性能成为今年国庆涂料市场的主打品牌,掀起一股庄典漆的销售热潮。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国庆市场呈现华润三棵树领跑,嘉宝莉庄典漆紧随其后的局面,跟近年来这几个品牌在品牌营销、技术研发、渠道推广方面的大手笔投入分不开,譬如庄典漆9月初刚刚在央视七套投播品牌广告,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国庆市场和华润这样的行业老大掰掰手腕,央视带来的品牌效应已经初见成效。此外,笔者呼吁消费者理性消费,不要盲目比较价格和过于受促销广告影响,认准品牌关注健康带动绿色消费。

  联系庄典漆:

  招商、售后热线:400-6622-05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