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双十一促销活动

icon 2013-11-08 10:27:40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瓷砖以感恩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用最最真挚的爱填满你的生活。给力购砖狂欢节,你不可错过的狂欢盛典。超低折上折,超值梦中价,劲爆大礼,现场秒杀!11·11 购砖狂欢等你来,就是快...

  蒙娜丽莎瓷砖以感恩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用最最真挚的爱填满你的生活。给力购砖狂欢节,你不可错过的狂欢盛典。超低折上折,超值梦中价,劲爆大礼,现场秒杀!11·11 购砖狂欢等你来,就是快人一步,秒杀、疯抢、钜惠,惊喜不断乐翻天!

蒙娜丽莎瓷砖双十一促销活动
蒙娜丽莎瓷砖双十一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活动地点:蒙娜丽莎瓷砖全国终端专卖店

 

  1、超级零元购,疯狂派送

  活动当天,凡在蒙娜丽莎瓷砖购砖满一定金额,即可享受超级零元购砖优惠,数量有限,每户仅限一次!

  2、超惠定金卡,惊喜不断

  活动当天,提前预订蒙娜丽莎瓷砖并购活动定金卡的客户,可享受订金翻倍增值惊喜,现场更有超值大礼包赠送!

  3、超值梦中价,新品特惠

  活动当天,蒙娜丽莎瓷砖年度畅销系列新品特惠大酬宾,交全款更可尊享折上折的超值优惠!

  4、超低折上折,套餐出击

  活动当天,选购蒙娜丽莎瓷砖厅、厨、卫、阳台等精品组合套餐低至3折起,现场还有更多神秘折扣揭晓,劲爆优惠只此一回!

  5、超赞幸运礼,现场任抽

  活动当天,凡来店消费的顾客无论金额大小,都可现场参与现场抽奖活动一次, 100%中奖等您来拿!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授权单位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