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涂料你选对了吗?

icon 2013-11-12 13:53:12
icon 0

摘要:色彩无处不在,色彩能让人的生活变得五彩缤,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色彩被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应用到家居装潢中,以彰显个性,而其中墙面色彩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色彩墙面固然好,但是打造起来却非易事,选材不好或者用色不当反而会造成视觉污染,因此色彩墙面的...

  色彩无处不在,色彩能让人的生活变得五彩缤,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色彩被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应用到家居装潢中,以彰显个性,而其中墙面色彩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色彩墙面固然好,但是打造起来却非易事,选材不好或者用色不当反而会造成视觉污染,因此色彩墙面的打造需要掌握一些要领。

  要色彩 更要环保

  涂料色彩可以靠色相、明度、纯度这三个特征来体现。有些小品牌厂商为追求涂料绚丽的色彩,在生产中加入一些化学助剂和彩色重金属、化合物等,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健康。那如何在购买时鉴别涂料是否环保呢?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看涂料表面。优质的多彩涂料的保护胶水溶液层无色或微黄色,且较清晰,表面通常都没有漂浮物。比如立邦的涂料,无毒无污染,并提供多种色彩选择,其常规色彩已经达到了40种,再配合调色,颜色总数将超过1000种。

色彩涂料你选对了吗?
色彩墙面让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要色彩 也要防霉

  彩色涂料较白色涂料来说较易腐蚀和褪色,此时墙壁表面及内部所产生的细菌和霉菌繁殖会引起环境污染,因此挑选彩色涂料的时候建议挑选优质的具有超强抗菌防霉的涂料。特别是在南方地区,由于气候较为潮湿炎热,抗菌防霉的彩色涂料能消除臭味,具有耐热耐光、持效、安全无害等优越性能。小编建议可以购买立邦五合一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环保净味的同时还具有超强防霉功能。

色彩涂料你选对了吗?
图片资料由立邦友情提供

  墙面色彩 选色是关键

  环保彩色涂料购买以后,我们还要注意选择正确的色彩搭配方案,无章杂乱的居室色彩搭配造成视觉污染绝对不容小觑,它会让人感到心情压抑,效果适得其反。色彩专家介绍,红、黄、橙色能使人心情舒畅,产生兴奋感;而青、灰、绿色等冷色系列则使人感到清静;白、黑色则是视觉的两个极点。所以,在购买墙面漆的时候,我们应听取色彩设计师的意见,在满足了个人喜好的同时,也要兼顾色彩的搭配法则。有些专业的涂料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涂料色彩搭配方案,不妨听听他们的意见,切忌乱用色,立邦就有专门的色彩顾问,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推荐最适合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