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族易理设计高级弟子班开坛授课仪式实况

icon 2013-11-27 09:47:45
icon 0

摘要:在行业领导、行业同仁、各界宾朋的关心爱护下,在媒体友人的大力支持下,曹氏帝族易理设计经过20期精华弟子班的洗礼,迎来了又一次质变升华,现场嘉宾和首期高级班弟子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理宗曹家班易理设计高级弟子班正式开坛授课。

帝族易理设计高级弟子班开坛授课仪式实况
帝族易理设计高级弟子班开坛授课仪式实况

  在行业领导、行业同仁、各界宾朋的关心爱护下,在媒体友人的大力支持下,曹氏帝族易理设计经过20期精华弟子班的洗礼,迎来了又一次质变升华,现场嘉宾和首期高级班弟子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理宗曹家班易理设计高级弟子班正式开坛授课。

  一路走来,有欢笑、有坎坷,有汗水,有泪水,曹老师说过:看不到希望时需要信心,看到希望时需要决心。我们和所有支持曹家班的友人一起携手走了过来,精华班行进20期,作为小众高端教育的曹家班已累计成员124人,曹家班弟子横跨40、50、60、70、80、90后各时代生人,这也是行业培训史上从未出现的奇迹。

  曹家班有来自清华大学高培班的成员7人,来自最高学府的他们直接证明了曹家班的培训实力。曹家班有夫妻成员4对,这足以证明曹家班培训已经创造了行业培训诚信度新峰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