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3.15 宜华家居邀您一起见证品质

icon 2014-03-05 16:36:37
icon 0

摘要: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其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而随着近年来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实力雄厚的品牌企业更会借助3.15期间消费者关注热度聚焦的契机,强力传递正面品牌形象。国内实木家具领导品牌宜华家居就在今年3.15...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其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而随着近年来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实力雄厚的品牌企业更会借助3.15期间消费者关注热度聚焦的契机,强力传递正面品牌形象。国内实木家具领导品牌宜华家居就在今年3.15来临之际,主动对消费者展开了“一纸承诺不如一指承诺!”亲临现场体验活动,并在宜华家居官网上同时发布了“一指更胜一纸的”话题讨论活动,以掷地有声的实际行动,向消费者传达了宜华家居对自己产品的绝对自信。

关注3.15 宜华家居邀您一起见证品质

  2014年3月8日—3月18日,宜华家居打出 “一纸承诺不如一指承诺!”的活动宣传语,邀请消费者亲临汕头、广州、北京、武汉、乌鲁木齐、上海、成都、南京、深圳、大连、天津、沈阳、郑州、西安、昆明、厦门等16个城市的宜华家居体验馆,现场见证宜华品质承诺。宜华家居全国各体验馆还会给消费者带来各种不同的优惠惊喜,让消费者不仅买得放心,更买得舒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宜华家居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以其国际品质为保障,良好的产品质量以及贴心的品牌服务,赢得了国内中高端消费群体的信赖,成为中国高端实木家居的领导品牌。

  为了打造全国一体的便捷式家居销售与服务连锁网络,宜华家居投入巨资,着力布局全国家居体验馆,体验馆内汇聚了宜华在市场前沿最受欢迎的所有系列产品,品种齐全,款式多样,满足不同消费者们的需要。在消费者服务方面,宜华家居以人性化为导向,倡导“五位一体”的一站式销售服务模式,即:一体化导购、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配置、一体化安装、一体化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整体家居装饰方案,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目前,宜华家居不仅开设了“十六大体验馆”,还在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500余家专卖店,其“五位一体”一站式销售服务模式不仅赢得了顾客的喜爱,更引领了整个行业发展的新潮流,开创了新家居时代的模式典范。

  在3.15来临之际,专家特别提醒消费者,品牌的承诺应以产品的品质为基础,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实现品牌承诺的基础保障。由于家居产品具有“一次购买、长久使用”的消费特性,所以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更应着重考虑品质与服务,尤其应该考虑所选择产品品牌企业本身的实力以及兑现承诺的能力。

关注3.15 宜华家居邀您一起见证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