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 打造浪漫生态屋

icon 2014-03-12 16:14:19
icon 0

摘要: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的向往,家本是温馨的港湾,但是如果家里散发出甲醛等有害气体时,就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选择壁纸要严格要求壁纸的质量,环保健康的壁纸能让您和您的家人更安全、健康。

  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的向往,家本是温馨的港湾,但是如果家里散发出甲醛等有害气体时,就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选择壁纸要严格要求壁纸的质量,环保健康的壁纸能让您和您的家人更安全、健康。

德国玛堡壁纸 打造浪漫生态屋
威尼斯风情壁纸系列“La Veneziana 2恋•古典2”

  卡纳莱托的画作成为游威尼斯的人经常买回家的土特产,玛堡的设计师便从卡纳莱托的画作中汲取灵感,设计出别具威尼斯风情的壁纸系列“La Veneziana 2恋·古典2”,故意做旧的壁纸,带来水乡独有的气息。

德国玛堡壁纸 打造浪漫生态屋
编织席子为花纹的壁纸

  以编织席子为花纹的壁纸,逼真美观,搭配绿色植物、编织储物箱,带来自然舒爽的居室氛围,在这样的空间,犹如生活在大自然中。

  Eijffinger壁纸“Ibiza浪漫海岸”系列,对IBIZA小岛上充满西班牙风情的景物为灵感,不仅有席子纹理的壁纸,还有以西班牙小岛上的房屋为灵感创作的素描。

德国玛堡壁纸 打造浪漫生态屋
Eijffinger壁纸“Ibiza浪漫海岸”系列

  支起画板,笔尖轻轻滑过雪白的素描纸,一幅充满艺术气息的画作便完成。把这款壁纸贴在家里,彰显独特的艺术品味。

  (以上壁纸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