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玩转双虎家私厂购会

icon 2014-03-26 16:07:14
icon 0

摘要:什么是厂购会,厂购会具体又是怎样的运作方式呢,小编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家具领军企业:双虎家私名品。

  近年来,不论是地板、卫浴、家电还是家具等家居行业中,“厂购会”这个词出现的频率很高。家居业界多家知名企业,均举办过厂购会。那么什么是厂购会,厂购会具体又是怎样的运作方式呢,小编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家具领军企业:双虎家私名品。

  3月16日活动当天,小编跟随彭州报名参加厂购会的消费者乘坐专车来到彭州双虎家私工业园。进入工厂,看到的便是布置得舒适美观的工厂、展厅氛围,以及彬彬有礼的迎宾列队;所有到场消费者分区分店,在工作人员讲解厂购会注意事项以后,由专人带队井然有序的进入展厅;在主办方精心地布置下,2万多平米的展厅被科学有效的划分为:产品选购区、全新情景体验区、休息区、养生知识现场讲解区、冷餐区、下单审核区、复印区以及抽奖信息登记区等区域,消费者在体验自由购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双虎家私作为家具业领军企业对大型活动有条不紊的组织、协调能力;消费者在自主选购、自主下单之余,还享受到了主办方准备的可口食品,最后于17:00整准时集合整队、上车送离。

  从消费者进入工厂到乘车离开,这一系列的厂购环节,都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完成。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愉快购物、轻松购物,最主要的是选购到了自己中意的家具产品。

  小编获悉:3月16日,双虎家私首届厂购会在成都彭州市致和工业园区双虎家私工厂盛大举行,并以5个小时综合签单额突破2000万的好成绩完美收官,创下了业界销售新神话;双虎家私销售总监杨波先生表示:双虎家私将于4月6日举办第一季第二轮厂购会,届时,热烈欢迎全川消费者再次莅临双虎家私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