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恒:筑巢奖为设计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icon 2014-04-04 09:16:5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6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石家庄站华丽启动,启动现场石家庄新浪家居对设计师进行了采访。

  2014年3月26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石家庄站华丽启动,启动现场石家庄新浪家居对设计师进行了采访。

  专访石家庄业之峰装饰首席设计师 彭志恒

  问:您如何看待本次设计师的造星行动,您认为设计师当中需要明星吗?您对这次活动的预期是怎样的?

  答;首先呢我觉得筑巢奖这个活动啊非常非常好,每年一次。那本身这个筑巢奖就上一个奥斯卡奖,设计界的奥斯卡奖,我觉得一定要有这个明星的出现,为什么呢,因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领军人物,像淘宝网的马云,像小米的雷军,这都是一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同样在我们设计这个行业也需要我们去选出这样的领军人物,引导我们朝着一个方向去发展,我们无论从自身的设计水平、设计实力和整体行业的设计水平、设计实力,才能与国际接轨,才能达到一个更好的发展层次和水平。

  问:您认为今年设计行业的潮流或者趋势走向是怎样的?

  答:我觉得首先第一是环保,第二个注重人文,第三个注重科学,主要就这三点吧,可持续发展也是国家提出的口号,我觉得对于装饰设计这个行业来讲,也一定是朝着这个方向去走的,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够与国家的这种发展是并驾齐驱一起向前发展的。

  问:您对筑巢奖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推动和影响有什么看法?

  答:筑巢奖是咱国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它是一个非常有权威性的大奖,那么我觉得呢,它的推动和影响是非常重要的,每年有很多的设计师参加这样一个大赛,我觉得重要的并不是说如何拿一个名次或者什么样一个奖项,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平台基础之上,能够设计师与设计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这样的话,使我们国家的设计水平得到一个很长度的发展,因为我们国内设计水平相比较国外是落后的,所以说我们如何赶上甚至超过,最终吸引更多的外国人来我们中国参加这样的大赛,与我们的设计师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我觉得这是这个活动最重要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