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蒋德辉秘书长会见千叶松化工董事长何爱辉

icon 2014-04-10 15:26:55
icon 0

摘要:4月9日,广东千叶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爱辉先生一行4人到访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和秘书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

  4月9日,广东千叶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爱辉先生一行4人到访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和秘书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

  此次会见,蒋秘对千叶松不断创新与拼搏,始终秉承“质量为本,环保为任”的企业理念,坚韧不拔的开拓精神与过硬的技术实力深表赞赏,并对其在涂料行业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会领导蒋德辉秘书长会见千叶松化工董事长何爱辉
蒋秘与何爱辉董事长在会谈中

  在交谈中,何总首先为我会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对接项目向蒋秘表示感谢,对蒋秘书长提出的加强信息互通以便通过联合会平台宣传会员企业的提议表示完全赞同并将积极配合。蒋秘表示,联合会接下来会整合整个家居行业优质会员资源,在金融方面、技术研究、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联合会组织的融汇效应,推动企业不断向前。

  随后,何总向蒋秘书长谈到现阶段企业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分享了企业的高效管理方法,希望能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与我会一路同行,携手共赢。双方就原材料整合、金融问题、信息分享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何总代表千叶松华工向蒋秘赠送了纪念礼品,同时邀请我会参观千叶松工业园。蒋秘接受应邀并表示近期将组织联合会秘书处全体成员集体前往广东千叶松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我会领导蒋德辉秘书长会见千叶松化工董事长何爱辉
何爱辉董事长向蒋秘赠送纪念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