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宣布首次公开募股价格 定价每股10美元

icon 2014-04-17 21:42:55
icon 0

  20140417日,北京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的1,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ADS,每股存托股代表乐居的一股普通股)定价为每股10.00美元。这些存托股将从2014年04月17日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 “LEJU”。

  所发售的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全部由乐居献售。承销商在长达30天的期限内可选择从乐居购买额外150万股存托股。

  假设承销商不行使额外购买美国预托股份期权,乐居预计将在交易结束时募集1亿美元,以及以每股10美元通过私募融资同时发售给腾讯的2,029,420普通股所得款项2,030万美元。

  在此次发售中,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华兴资本证券(香港)有限公司(China Renaissance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麦格理(美国)集团和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乐居本次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有效。本新闻稿不代表提出出售或邀约购买其中介绍的股票;如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地的证券法规定在股票注册或获得批准前发行、索售或出售股票为违法行为,则不能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地出售这些股票。

  关于乐居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作为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 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目前乐居已 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百度、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 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乐居网站: http://www.leju.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