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携手央视五套邀您共同关注体育赛事

icon 2014-04-17 17:11:47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份开始,体育赛事进入荣耀季和火热季,中央五套《体育晨报》、《体育新闻》、黄金赛场》 等栏目都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密切播报体育赛事。致此,法恩莎卫浴诚邀您共同关注体育赛事。

法恩莎卫浴携手央视五套邀您共同关注体育赛事

  法恩莎卫浴2014年4月28日起在中央五套体育频道投放法恩莎卫浴花洒系列视频广告,广告内容随栏目刊出,具体投放的时间分别为周一至周日08:30  11:55  18:30  19:25  21:25  22:15-23:55

  2014年4月份开始,体育赛事进入荣耀季和火热季,中央五套《体育晨报》、《体育新闻》、黄金赛场》 等栏目都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密切播报体育赛事。致此,法恩莎卫浴诚邀您共同关注体育赛事。

  源自意大利设计品牌的法恩莎卫浴,传承意式设计理念,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凡诺尼携手,强大设计师团队创作,产品以高贵典雅的外观和高科技含量为一体的内在品质,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享受,引领国际家居空间新潮流。

  关注法恩莎卫浴,锁定央视五套体育频道,关注体育赛事,关注法恩莎动态!法恩莎一直与您同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