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icon 2014-05-05 13:31:43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9日,“航管红木”旗下高级定制品牌“康雍乾”隆重推出新品系列之“九龙宝座”。“九龙宝座”的设计者,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豪先生给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红木艺术品盛宴...

  2014年4月29日,“航管红木”旗下高级定制品牌“康雍乾”隆重推出新品系列之“九龙宝座”。“九龙宝座”的设计者,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豪先生给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红木艺术品盛宴。此外,上海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设计分会会长韩国荣先生、《奢华中国》创始人陈青锋先生、上海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院长叶柏风先生、财富品质研究院名誉院长姚士锋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九龙宝座”的发布会。

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康雍乾”新品发布会

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发布会上,上海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设计分会会长韩国荣先生对“九龙宝座”发表了专业见解,他们对“九龙宝座”的艺术价值、收藏价值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设计分会会长韩国荣先生发表讲话

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上海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先生发表讲话

  “康雍乾”博众家之长,取其精髓,历时数年,百年经典传承手艺荟萃此九龙宝座,“大而沉美、沉而不滞、密中有透、疏中有序,雍容华贵”的艺术效果。“九龙宝座”精选上等大叶檀,木质奇佳、色泽红褐、纹理精致细密。采用传统手工雕刻大师根据史料记载对“九龙宝座”予以精密雕琢,代表“帝德”和“王威”的龙纹成为帝王独享的纹饰,明清时期的龙纹已经成为皇权的象征。康乾盛世时期,由于统治者的重视、传统工艺的进步和用材的讲究,龙纹的精美华丽已然登峰造极。九龙腾飞、栩栩如生,神态各异且饱满灵活、跃然于飞,寓意“九龙宝座”万乘之尊。

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九龙宝座”精工细雕、尊贵大气

  “九龙宝座”传承创新设计的同时再辅以镂空雕琢祥云瑞彩、龙珠、水纹、云纹、火纹等寓意吉祥富贵之瑞气的精工细雕。龙珠乃众龙之心,为眼球纹饰,构成强烈的视觉欣赏。其次,水纹雕琢借鉴明清官服上的海水江崖纹饰,配合龙身构成苍龙出水的形象。云纹配合龙身构成飞龙在天的形象。雕琢盘踞、腾飞、遨游、龙吟等各式造型风格迥异的小龙一同构筑出尊贵大气的“九龙宝座”。

航管红木“康雍乾”品牌新品隆重上市
“九龙宝座”雕工精湛

  “康雍乾”隶属“航管红木”旗下高级定制品牌, 汇聚顶级红木制作工艺、传统雕刻大师精工细作古法天成,秉承中华传统文化荟萃,融汇了大清年间——康熙、雍正、乾隆三代帝王的清式宫廷家具文化的神韵,参阅史书古籍以及现存的由帝王直接参与设计造办的宫廷红木家具丰硕雄伟的形态,精湛富丽的工艺、雕刻技法浑然天成,创制“康雍乾”品牌收藏的出世之珍品。

  古语有云:檀木真国色,悠悠古韵浓,檀木博采天地之灵气,成木造型雅致傲骨,是为上等传世精品的不朽之作,呼之欲出。而“康雍乾”汲取中国皇家文化艺术的精华,致力于崇尚中国传统文化的高端人士以及热衷醉心于红木收藏并极具鉴赏力的高端客户,用高端品牌服务模式进行尊贵专享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