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荣耀三十年 打造“不可不买的理由”

icon 2014-05-13 14:09:38
icon 0

摘要:2014年,是行业及市场公认的“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的三十周年大庆的年份。在过去的三十年中,联丰地板一路遥遥领先,以莫大的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打造出了中国地板行业无数的第一。

  2014年,是行业及市场公认的“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的三十周年大庆的年份。在过去的三十年中,联丰地板一路遥遥领先,以莫大的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打造出了中国地板行业无数的第一:1988年,联丰率先生产出第一片实木企口地板;1995年,联丰地板生产出国内最早的免漆地板;1997年,联丰地板率先选用东南亚和南美原木,最早拥有稳定高品质原料基地;1999年,联丰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封背漆机,并首家采用六面封漆防潮技术;2000年,联丰自行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压轴式填充机和PU淋涂技术流水线;2001年,联丰研制出中国第一片彩色木纹科技实木地板;2002年,联丰研制出我国第一块卡扣防潮抗变钻孔实木地板和超耐磨水晶面实木地板;2003年,联丰推出全国第一块浮雕实木地板,并研制出水性底漆技术与水晶面超耐磨淋涂技术相结合的新工艺;2005年,联丰独创“水晶亮光技术”、“L-F浮雕技术”、“手工做旧技术”,将强化木地板的技术创新推向一个新的制高点;2008年,联丰地板研发出“漆层黄金比列4:4:4”、“Unite-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全面均衡防潮技术”、“模拟真空干燥技术”和“Group”-II“固铺”锁扣技术等最新科技;同年,联丰“畅想家”系列以五星级耐磨品质率先实现了功能性实木地板的商业化;2009年,应用独有“3-”工序、拟真空式干燥工艺、全面均衡防潮3大核心技术,联丰倾力打造出“稳定抗变形地板”的典范;2011年,联丰正式向市场推出集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五大独特全新功能于一身的“全能王”实木地板,至今仍是中国地板行业最畅销的明星产品;2012年,行业突破性技术的代表产品——联丰“热佳能”系列上市,完美匹配地热环境;2013年,“全能王”、“热佳能”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攀上了中国功能型地板的巅峰……

  正是凭借着对地板及家居产业敏锐的嗅觉、坚定的信心和过人的创新能力,依托无数的领先科技,联丰地板不仅创造了一个三十年持续发展、始终领军行业的品牌传奇,更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了最具“买点”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打造出一个连续三十年都“不可不买的理由”!因此在自己三十周年华诞之际,联丰地板深切关注成功发展的最本质因素,决议不举办大型的庆祝活动,而是将资源全部投入到市场之中全面回馈消费者,以内容史无前例丰富、涉及品类史无前例众多、回馈力度史无前例巨大的一系列感恩欢购活动,邀千万消费者一起与联丰庆生!作为这一年度巨制的重量级首秀,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由于“天量原料储备、明星产品助阵、超低价格回馈、全国千店联动”等超级优势的亮相,“荣耀三十年,联丰地板欢·乐·惠”活动在全国各大联丰地板专营店中掀起了堪称破纪录的销售热潮。

联丰地板:荣耀三十年 打造“不可不买的理由”

“联丰地板欢·乐·惠”活动在全国引发了欢购热潮:无论是在浙江、江苏、上海还是安徽,无论是西北、华中,还是华南和西南,五一期间无一例外地都出现了竞相抢购联丰产品的盛况

  在一千多家联丰专营店和数千家装顾问、百余联丰市场精英及联丰总部全体同仁的努力之下,“荣耀三十年,联丰地板欢·乐·惠”活动得以全面而忠实地执行,联丰地板精心准备的各道年度巨制大餐悉数到位,因此活动一开始就引发了全行业的关注,全国众多城市的家装业主均涌入当地联丰终端,可谓是“全城欢购、热度爆棚”:无论是在浙江、江苏、上海还是安徽这样的联丰地板传统“票仓”,还是西北、华中、华南和西南等外围区域,只要有联丰地板专营店的建材市场,在五一期间无一例外地出现了竞相抢购联丰产品的盛况;无论是联丰的忠实拥趸,还是新客户,面对联丰盛情给出的“三十年一遇”的必买理由,纷纷以实际行动,用无数订单向联丰投票,使得联丰地板在本次活动中轻松突破原有的记录,实现感恩回馈的目标毫无压力。

  目前,“荣耀三十年,联丰地板“欢·乐·惠”活动还在全国各地持续上演,面对消费者如此巨大的热情,联丰木业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李玉明表示:对于此次活动,联丰地板总部倾注了最大的努力,也进行了最大的资源准备,所以无论是任何地方的业主都有机会参与到这一盛宴中来。联丰将会用最具性价比和最佳品质的产品、服务,来满足每一位支持联丰地板的消费者的需要。此外,在今年联丰将会围绕“荣耀三十年,感恩无极限”的活动主旨,在各大节庆假日节点于全国开展类似的欢购活动,全年无限量进行回馈。因此,因为家装进度原因没能赶上五一活动的消费者也不必遗憾,联丰地板三十年活动将全年“无休”,让您不会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