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徐凯:定制化水平在工程项目上屡结硕果

icon 2014-06-04 11:21:20
icon 0

摘要:如果要在家居业内找一家定制水平让行业都认同的企业,安信地板是最值得大书特书的一个品牌。哈根达斯,迪欧咖啡、COACH、NIKE、奔驰、VOLVO、阿斯顿马丁,以色列BIZI汽车、卡尔森汽车,一个个声名显赫的国际著名品牌都采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

  如果要在家居业内找一家定制水平让行业都认同的企业,安信地板是最值得大书特书的一个品牌。哈根达斯,迪欧咖啡、COACH、NIKE、奔驰、VOLVO、阿斯顿马丁,以色列BIZI汽车、卡尔森汽车,一个个声名显赫的国际著名品牌都采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形象解决方案。

  国家级重大项目建设工程项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2010年上海世博会波兰国家馆、(中国)民企联合馆、世博中心桥面工程、2010年广州亚运会媒体村、人民大会堂浙江厅、中国艺术节主会场等都用到安信地板作为地面形象解决方案。

  而知名房地产公司选择安信则历史已经久远,从全国性的万科、中海、恒大、复地、龙湖、绿城、佳兆业、仁恒、绿地、保利置业、华润、路劲、富力等全国性地产品牌,到区域性的北京东方信远地产、上海仁杰地产、大连润德、珠海路桥、成都凯德置业等地产企业都选择安信地板产品和服务。

  在2014年的4月,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与全球20余家著名企业签署了2014年度战略控购供应商合作协议。安信地板再次中标绿地集团2014年度控购供应商。

  今年是安信地板成立20周年的日子,记者走进了安信地板上海总部,对安信地板全国工程部总经理徐凯先生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安信地板徐凯:定制化水平在工程项目上屡结硕果
安信地板上海工程部总经理 徐凯

  采访地点:安信地板上海总部

  采访嘉宾:安信地板全国工程部总经理 徐凯

  新浪家居:宗晓红

  【新浪家居】绿地集团是继万科等地产巨头之后,与安信地板签署战略协议的又一个特大型合作伙伴,能具体介绍下合作的相关事宜吗?

  【徐凯】安信地板与绿地集团从2006年开始就有合作,像绿地、万科这样大型的房产公司,他们选择供应商有一套科学严苛的筛选方法,绿地集团再次选择安信地板作为供应商,这是他们对安信地板产品、服务以及文化的认可。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与绿地集团合作对安信地板今后发展具有哪些重大、深远的意义?

  【徐凯】就像上面提到的,全国知名的房产公司选择供应商都有一套非常严苛、健全的机制,特别像是绿地、万科这种排在国内排名前列的房产商,他们在产品品质、中短期供货能力、铺装能力、售后能力等各方面都有着严格的监督机制。

  绿地选择安信地板作为供应商,是对安信的认可,也是对安信的要求,这更加要求安信公司从各个方面都做到极致。另外,今年2月17号,万科首次对外公布了合作的供应商名录,而安信地板也在其中,这就更要求我们做得更好,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专业。

  【新浪家居】近年来,绿地集团国际经营业务先后落地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而安信又有着海外操作的经验,双方今后会不会将合作从国内推向国外?

  【徐凯】肯定会的,全球化战略是安信地板公司战略的一部分。安信在巴西、非洲有自有原材料采购和加工基地,在美国、韩国有自有品牌和销售渠道公司。这些优势都是绿地选择安信作为供应商的重要方面,绿地集团在9个国家,13个城市都有开发项目,所以我们也将会在全球开展合作,为绿地在全球化的战略进程中提供尖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从去年开始,双方海外合作的一些项目已经在洽谈之中,前期的方案设计、样板确认等工作已经开展。

  【新浪家居】20年来,安信地板一直专注于木业领域从未动摇,其定制化水平也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和大型尖端工程的青睐。您印象最深的是与哪个大型尖端工程合作?

  【徐凯】这些年来与安信地板合作的国内外品牌企业比较多,一个是住宅类的项目,像是之前提到的绿地、万科,其实国内前20强的房地产企业和我们都有过合作,只不过有的是战略合作,有的是单体项目合作。第二个是公建项目,国内的重大项目我们都有参与,比如2008年的奥运会,2010年上海的世博会,包括广州的亚运会我们也都有参与。

  其中,世博中心桥面上铺的地板到现在为止还在继续使用,此外,奥运会、亚运会场馆内的地板现在也还在继续使用;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专项定制化服务,比如全球COACH门店、哈根达斯门店里面的地板都是由安信地板定制供应;另外还有房车项目,安信地板为奔驰旗下的唯雅诺房车提供车内用地板,还有BIZI、卡尔森等等也都是安信地板的客户。此外,还有一些游艇、舰船等上面采用的也是安信地板的产品。

  此外,安信地板不仅在国内有千余家门店,在国外像美国、韩国都有自己的销售团队,所以我们对市场非常了解。结合安信地板对木材以及市场的了解,只要客户提需求,我们就知道什么样的木材能够满足,什么样的木材能用在什么样的地方以及如何处理。

  【新浪家居】今后安信还计划与哪些特大型企业签署战略合作计划?另外,除了地板外,安信伟光整木家居,今后是否也会考虑纳入战略合作计划之中?

  【徐凯】计划合作的企业有很多,目前在正在执行的也有很多。继续在合作的有万科、绿地、中铁、华润等,然后我们也正在和大型的房产公司在沟通,比如说保利、中海、海亮等。整木家居,客观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个趋势,我们也已经在和相应的客户在合作了,目前还是在单体项目上的合作,当然接下来也会做战略上的合作。比如说去年北京绿地的项目,安信地板为其提供了所有木制楼梯;还有今年马上要执行的上海锦秋花园的项目,则提供将近2000多套木门。

  【新浪家居】最后非常感谢徐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希望安信地板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徐凯】谢谢新浪网友对安信地板的厚爱,也希望新浪家居的网友继续关注安信地板,我们将承诺继续为各位网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