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合作伙伴Wellmann橱柜全球展示中心落户上海

icon 2014-06-04 10:51:05
icon 0

摘要:5月30日上午,大自然家居携手德国顶级橱柜品牌wellmann亮相2014年上海厨卫展,并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宣布Wellmann橱柜全球展示中心落户上海。

  5月30日上午,大自然家居携手德国顶级橱柜品牌wellmann亮相2014年上海厨卫展,并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宣布Wellmann橱柜全球展示中心落户上海。

  德国领事员Ms. Sakia Schmidt、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艾诺集团全球销售总裁Mr. Ralph、艾诺集团董事Mr. Norbert Orth 以及艾诺集团中国C EO Mr. Arno、wellmann中国区总经理刘钰先生、各大经销商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

大自然家居合作伙伴Wellmann橱柜全球展示中心落户上海

  Wellmann橱柜全球展示中心落户上海

  Wellmann橱柜全球展示中心拥有800平方米的全球展示中心,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家居设计咨询,打造一个消费者与产品的零距离体验接触、互动交流的平台。艾诺集团全球销售总裁Mr. Ralph表示,选择在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落户也颇具深意,除了是实现品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更是看好中国国内的消费潜力和市场。

  据悉,Wellmann橱柜源自与德国,由Wellmann家族创立于1953年,距今已经是61年的历史。2013年,大自然宣布成为其在中国的独家合作商。2014年,大自然家居与其强强联手,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私人订制厨房”,让中国人在享受厨房的乐趣同时更能感受到德式生活,体验到德国严谨的细节以及极致的服务。佘学彬说:“我们与Wellmann橱柜合作是要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德国的品质,中国的价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