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墙纸节落幕 雅琪诺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14-06-25 15:47:59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17日-18日,首届中国墙纸节暨2014中国墙纸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召开,国内各大墙纸品牌商、墙纸墙布行业经销商以及相关领导等纷纷与出席,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2014年6月17日-18日,首届中国墙纸节暨2014中国墙纸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召开,国内各大墙纸品牌商、墙纸墙布行业经销商以及相关领导等纷纷与出席,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据了解,此次盛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共同主办,旨在为规范行业市场,加强行业自律与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增强行业与品牌诚信,引导墙纸墙布消费市场,大力推动中国墙纸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此次盛会共包含四大活动主题,即墙纸新生代联盟成立会议、中国墙纸设计研究院成立会议、中国墙纸行业高峰论坛与2014中国墙纸行业颁奖盛典四大部分。其中,2014中国墙纸行业颁奖盛典可谓是此次盛会的重点部分,在该颁奖盛典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共同颁发了中国墙纸行业十大生产、流通、墙布品牌,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十大电商品牌、行业50强、二十大经销商、优秀经销商品牌等,展现品牌独特魅力。

首届中国墙纸节落幕 雅琪诺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在今年的盛典上,雅琪诺壁纸大放异彩,品牌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的精神以及始终追求卓越品质的坚持得到了行业协会的认可与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再次成功荣获2013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生产品牌商“称号,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据介绍,雅琪诺壁纸隶属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企业集墙纸、墙布、软包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多年来,企业始终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多次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确定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全国经销商推崇品牌”等,成为行业佼佼者。自品牌上市以来,雅琪诺就始终专业品质发展,坚持以产品为核心,用一流的生产设备,打造与世界同步的壁纸产品,品牌特别引进”赛默森“圆网、凹体一体式壁纸生产线、“赛默森“凹印壁纸生产线、“赛默森“系列壁纸涂布机与Olbrich“Auto Master“壁纸生产线等,先进生产工艺与创新科技,为雅琪诺高品质壁纸量身定制,使得产品涂布厚度更均匀、品质更高端,具有世界一流墙纸产品品质。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生产品牌商“。

首届中国墙纸节落幕 雅琪诺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除了保证产品品质之外,雅琪诺也特别注重产品的设计,雅琪诺深知产品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自品牌建成伊始,雅琪诺就非常注重设计团队的建设,重金引进国际知名设计师,将最前沿的时尚艺术融入产品设计的每一细节,并定期邀请业界大师驻厂针对高端产品进行设计指导,使得每一件产品既具有现代时尚潮流感,又具有东方古典韵味,精致卓越,更显高端。

  此外,雅琪诺在服务上也追求尽善尽美,为保证产品完美、快速的到达客户端,雅琪诺一方面严把质量关,杜绝不良品出厂,另一方面,品牌更集合多方资源,全力打造现代化物流配送体系,灵活调配物资,让消费者更快收到产品,购物毫无后顾之忧。同时,品牌也专门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实行二十四小时回复制,全天候在线解决消费者购物难题,当遇到特殊情况时,更直接由营销总监处理,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并解决问题,让消费者购物无任何烦恼。当然,品牌也推出优质退货货服务,对于购买的现货整卷产品,在包装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消费者可在送货起一个月之内办理退货手续,购物更加安全方便。

首届中国墙纸节落幕 雅琪诺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作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生产品牌之一,雅琪诺壁纸更显独特与与众不同,品牌不断完善自我,引进先进科学技术与生产设备,力求产品具有高端品质,同时,品牌注重产品的设计,汇集国内外顶尖设计师,打造精致与高雅产品,彰显搭配风范。雅琪诺壁纸,是国内自主原创壁纸品牌的典范,也是国人追求精致高雅生活的典型,它奢华高雅、卓越精致,给予生活无限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