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萍:从被动到主动 集美30年对商户服务不断提升

icon 2014-06-25 11:53:09
icon 0

摘要:在集美3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新浪家居采访了这位集美家居的肱骨之臣——集美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兼大红门店店长丁萍。

 一个企业就好比一个人,总是有些鲜明的特征令人印象深刻。在集美家居,亲情文化所特有的感染力和极强的穿透力,让人深为折服。正是这样“大家庭”一样的企业氛围,让丁萍在这里从业了20余年,不离不弃。在集美3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新浪家居采访了这位集美家居的肱骨之臣——集美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兼大红门店店长丁萍。

丁萍:从被动到主动 集美30年对商户服务不断提升
集美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兼大红门店店长   丁萍

 

 新浪家居:您在集美二十年了,为什么选择在集美从业?

  丁萍:1993年1月份,我一个偶然的机会进了集美,当时集美在老五棵松的地方,展厅的面积是2000多平米。当时老板是做 “倒爷儿”,现在叫经销商。那时候他做经销商也做的很大,穗宝床垫最早我们做总代理,早上一大卡车床垫放在广场门口,老板跟我们一块儿把上百块床垫卸下来,放在板车上,送到每一个销售店。

  后来1995年我们有了集美老五棵松的第一个家具城。那时候招商很困难,每家只要20平米,招一家来,我们给这一家200块钱,就这么慢慢起来的。我刚开始只是一个销售员,后来开始做了管理人员,到店长,一直到现在。

  赵总人执着、勤奋、朴实,他对员工就像家长对孩子一样,他的这些品质感染了我,所以我们一帮老员工一直追随着赵总,追随着集美,不离不弃。

 新浪家居:在集美工作二十多年,您觉得现在集美对您意味着什么?

 丁萍:我从30岁进的集美,今天51岁了,整整干了21年。我看着集美从一个类似大排档的市场做成了有规模有档次的家居卖场。集美这个大家庭比我的小家庭还重要。

  新浪家居:集美这么多年了,服务有哪些提升?

  丁萍:商户是我们的上帝,我们对他们的服务肯定是要提升的,过去可能是商户主动找我们协助他们做服务。现在我们会成为主动的一方。现在销售不好,我们帮助商户出主意,搞销售,展位装修不好我们提出好的建议,在服务上一步步推进。

  新浪家居:集美30周年踏入一个新的征程,您对于未来有哪些期望?

  丁萍:集美平台上成就了我,也展示了我,集美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行业在不断的发展,现在集团在走多元化的发展道路,走向房地产和养老产业。我希望能通过不断的学习,跟上集团的节奏。(新浪家居 陈洁 整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