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张路评指德法大战 看好德国

icon 2014-07-04 17:17:03
icon 0

摘要:张路携手TATA木门在新浪微博@张路评球上开通的《TATA木门/张路说球看门道》,已经开播了三期,今天上午十点刚刚播放的一期当中,张指导对紧接下来的四场比赛,都从战术上做了大胆的点评与预测。

世界杯:张路评指德法大战 看好德国
评球节目《TATA木门/张路说球看门道》

  绿茵场上厮杀不断,豪门八强,列阵以待,战事一触即发。7月5日凌晨,德国对决法国的大战即将上演,苦战过后,究竟谁还能笑傲群雄,我们拭目以待。

  张路:德国取胜情理之中

  张路携手TATA木门在新浪微博@张路评球上开通的《TATA木门/张路说球看门道》,已经开播了三期,今天上午十点刚刚播放的一期当中,张指导对紧接下来的四场比赛,都从战术上做了大胆的点评与预测。

  广大球迷寄予厚望,认为悬念最大的7月5日凌晨开战的德法大战,张指导在视频中认为悬念不大,德国取胜应该是情理之中。张指导精彩点评道:法国队很有活力,技术和力量方面也很全面,但是还不够成熟。法国队明显的缺陷在于队员之间磨合不够,配合不够默契,尤其是传接球方面失误不断。反观德国队,不仅实力超强,而且战术运用得当,很好的保存了对战接下来比赛的实力。

  张指导还对接下来的比赛都做了精彩点评,看好德国、巴西、阿根廷和荷兰携手挺进四强。

世界杯:张路评指德法大战 看好德国
评球节目《TATA木门/张路说球看门道》

  张路携手TATA呼吁文明看球

  随着世界杯决赛的临近,近一个月的世界杯赛事,即将进入高潮,广大球迷的看球热情也将前所未有的爆发,接下来的比赛一场精彩避过一场,错过哪一场都是遗憾。

  深夜熬夜看球,这么精彩,可是卧室有熟睡的妻儿,为了家人的休息,只能忍住,可是这么压抑自己,看球的兴趣也就快被自己压抑完了。

  张路极力推崇TATA木门的静音技术,一扇门两个世界,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静音体验,让你深夜看球喊得尽兴,妻儿睡得安适,互不影响。文明看球和精彩看球,鱼和熊掌,其实可以兼得。

  据说,参与转发张指导的微博@张路评球 评球讨论,还有豪华大礼等你拿。剧透,这期的礼品是有张路亲笔签名的正版足球两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