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主法恩莎欲望新品第二课

icon 2014-07-08 15:32:27
icon 0

  这一季,流行啥?

  你的浴室跟得上潮流吗?

  时尚与奢华共存的浴室单品,你家备好了吗?

  让法恩莎卫浴为你挑选几款2014年卫浴单品,告诉你潮流,就是这么简单!

  这一期,我们从世界时尚名品来看浴室柜流行风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浴室风情。 

    1、望方圆而生象,香奈儿“香”到法恩莎

时尚教主法恩莎欲望新品第二课

法恩莎卫浴PVC浴室柜FPG4696-A

   Chanel(香奈儿)推出2014春夏包袋,各种鲜艳的潮流色彩与闪亮的皮质将这个季节点缀得尤为活泼,从珍珠、亮片、亚克力到刺绣、拼接、珍稀皮 革,玩出了不少新花样。圆形的香奈儿LOGO毅然居中,四周方形错落拼接,给予了视觉上的冲击,时尚感强硬但又不失柔和的情愫。被宠坏了的香家粉丝,这次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这款柜子,简约、时尚,独具创意的圆盘式把手设计,如一块玉环镶嵌其中。镜柜错落有格边缘圆角处理,线条流畅而具表现力。望方圆 而生象,让繁复的意识与形态空间,在方寸之间、圆缺有别之中,给人以安全舒适之感,使人产生无限遐想。

   2、从Prada窥见法恩莎非同一般的华美

时尚教主法恩莎欲望新品第二课

法恩莎卫浴PVC浴室柜FPG4696-B

   Prada(普拉达)全新推出的2014春季珠宝系列,延续了1940年代的奢华复古风情,包含了手镯、手炼及耳环等配件,皆用以宝石珠饰及皮革予以描 绘典雅气质,透过照片,率先为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触摸。这款浴室柜集设计师的心血结晶,新颖别致的水晶镶嵌组合,如同Prada那样展现出奇幻自然的缤纷 与活力。浴室柜凝练的线条勾勒出现代清新,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及与众不同的品位。越是细微之处,越见功力,从上而下,从里之外,无限设计感和时尚感跃然而 生。晶莹剔透中,窥见出非同一般的华美。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时尚教主法恩莎欲望新品第二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