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玩转清新家园

icon 2014-07-08 14:51:53
icon 0

摘要:时尚的我们,疯狂地迷恋着、践行着清新的范儿,听着陈绮贞的歌,看着安妮宝贝的书,写着文艺忧伤的文字,穿着白衬衫,背着单反,45度角仰望天空。清新的我们做了无数的清新事儿,对于家居我们却好像忘记给它来次清新妆点了。

  【编语:生活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怎能不玩一把潮流呢?让清新走进居家,让个性彰显格调。

  定位:环保地板;文化地板;艺术地板;高档地板;流行时尚;潮流个性;家装风格;】

  春风,撩拨远山的魅影;流云,舒卷四月的温润。杨柳贴波,舞出柔美的翠绿画屏,黛青色的莲叶,掣一缕袖底轻风,掠过湖面,叠起层层清荷微漪。春天,注定是一种流丽风韵,一种极具的浪漫诗情。

  借着这四散的春意,单反、白衬衫、棉布裙、花、草又开始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青春活力的小清新,秉承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一直那么坚定的存在着。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玩转清新家园

  时尚的我们,疯狂地迷恋着、践行着清新的范儿,听着陈绮贞的歌,看着安妮宝贝的书,写着文艺忧伤的文字,穿着白衬衫,背着单反,45度角仰望天空。清新的我们做了无数的清新事儿,对于家居我们却好像忘记给它来次清新妆点了。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玩转清新家园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迷雾》

  现在正是家居装修好时节,别让自己的视线还停留在冬季的黑白灰中,变一变色彩,换一换装饰,早早将春意清新接进家中。地板是进家门后给人的第一印象,在家居装修中占重要位置,而铺设一款清新淡雅的地板,辅以自然布艺家具点缀,松软的触感,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带来无限畅想。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以“艺术化、自然化、人文化”作为研发宗旨纲要,分析国内外经典艺术作品,捕捉最新潮流资讯,从中寻找艺术灵感,进行整体设计创作,营造出生态个性的家居环境。对于现在清新大潮的趋势,森林之星专门设计创作了若干款文化地板:《梵高的夜》、《上帝的左眼》、《天色》、《迷雾》、《素色梦境》等,利用色彩的渲染及过渡,营造淡雅清新的氛围。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玩转清新家园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上帝的左眼》

  拥有一个清新的家是每一个小清新的梦想,阳光、海岸、蓝天、白云、绿树、红花,淡雅的色,清新的调,再不用跑到室外,在家中就可感受到。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让我们一起玩转清新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