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法国最优雅的高级时尚——专访圣象阜阳公司总经理张晓慧

icon 2014-07-16 17:39:11
icon 0

摘要:在圣象提到阜阳公司总经理,“干练、时尚、青春、聪慧、好学.......”有许许多多标签。张总从22岁独立经营圣象阜阳公司,成为圣象系统最年轻有为的分公司总经理,5年来带领阜阳公司一步一步的突破飞跃。

  在圣象提到阜阳公司总经理,“干练、时尚、青春、聪慧、好学.......”有许许多多标签。张总从22岁独立经营圣象阜阳公司,成为圣象系统最年轻有为的分公司总经理,5年来带领阜阳公司一步一步的突破飞跃。7月14日张总带领她的团队来到圣象三层实木梦工厂长参加为期4天的圣象管理学院黄埔特训营安徽、广西专场培训。小编在课间采访了张总,为我们带来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法国最优雅的高级时尚。

遇见法国最优雅的高级时尚——专访圣象阜阳公司总经理张晓慧

  遇见法国的优雅与高级时尚

  今年2月初,在集团的组织下,我们来到了法国,法国是最著名的时尚之都,是一个凝聚了浪漫、艺术、时尚等多种元素的综合体;法国品质不仅融入了智慧和技术,更汇聚了时尚和经典,从汽车、服装、珠宝等,都是法国最优雅、最时尚的见证。

  在法国,最美不过巴黎的下雨天,此时此刻,到处弥漫着香水和各种花香的唯美浪漫,欧式的建筑与教堂,那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浪漫与庄严融合的独特味道,就像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珍稀的树种释放着大自然百年的能量和日月之精华;30年质保,是一生一世陪伴的承诺,用地板记录每一个家庭成员点点滴滴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张总说,法国的品质不仅是产品的质量,更代表着一种高雅、品位的生活形态,它是一种严苛的标准要求,就好比我们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对取材、生产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的品质,还有圣象人对服务尽善尽美的高端体验、最丰富的欧洲文化和最温馨的心灵慰藉。

  用镶嵌艺术诠释最优雅的高级时尚

遇见法国最优雅的高级时尚——专访圣象阜阳公司总经理张晓慧

  “只有珠宝才采用到镶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对品质有极致的追求,采用欧洲百年实木地板镶嵌艺术。来自全球的珍稀木头在圣象国际美学大师手中,一片一片被镶嵌到实木龙骨层上,通过创意的组合、高超的技艺和独特的结构还原树材最原始生态的本质,将原木、科技、温馨、时尚融为一体,彰显北欧的皇家气质,于细微处展现出选材的奢华高贵,三层实木地板的镶嵌艺术,是高品味人群的宠儿。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让我们遇见了法国最优雅的高级时尚!法国是一个善于保存记忆的城市,法国的浪漫,高贵,如同三层实木一样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