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锁住安全 不锁天性

icon 2014-07-16 16:38:02
icon 0

摘要:娱乐圈再添一个马宝宝!这个7月,继阿雅 、陈晓东、何洁、凤凰传奇玲花相继生娃之后,近日,38岁的王力宏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了一张小脚丫的照片,宣布自己喜得千金。随后有台湾媒体表示,王力宏的太太李靓蕾是7月9日在美国顺利产女,取名为王嘉莉。

  娱乐圈再添一个马宝宝!这个7月,继阿雅 、陈晓东、何洁、凤凰传奇玲花相继生娃之后,近日,38岁的王力宏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了一张小脚丫的照片,宣布自己喜得千金。随后有台湾媒体表示,王力宏的太太李靓蕾是7月9日在美国顺利产女,取名为王嘉莉。

  娱乐圈的这股“孩子潮”,让大众对孩子的关注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与此同时,各类与孩子相关的商品、节目、话题络绎不绝。这其中,儿童安全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话题。事实上,绝大多数儿童均具备十分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在此,就以家庭用电中最容易引发儿童意外伤害事故的插座为切入点,来说一说西蒙电气插座的安全性。西蒙电气,为你锁住安全,不锁天性。

西蒙电气锁住安全 不锁天性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小孩子天真又好动,对事物充满了好奇,但又没有丝毫自我保护意识,以至于儿童触电事故屡见不鲜,对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为了彻底避免这种安全隐患,西蒙电气插座全部带有“儿童锁”设置。所谓“儿童锁”,是特指西蒙电气插座“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设置,是在普通保护门基础上更高层次的提升。

西蒙电气锁住安全 不锁天性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普通保护门,只是一种设置在插座接线端口外侧的绝缘挡片,没有使用时它是紧闭的,使用时需要用较大的力气才能插入插头;插头拔出后,绝缘体自动复位,其主要作用是预防外部导电物体的意外插入,从而规避漏电事故的发生。而西蒙电气插座的“儿童锁”设置,除了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之外,更有强大的“单边自锁”功能,即采用防单级插入设计,只有插座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顶开,即使手指不小心伸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发生,真正起到了安全保护作用。

  作为全球低压电气的知名品牌——西蒙电气始终致力于确保儿童用电安全的研发工作,西蒙电气愿意与父母一起成为孩子尽心尽力的“守护者”。趁此“孩子潮”,西蒙电气呼吁儿童用电安全不容忽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