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副总裁范惠珠:色彩引领的生活方式是威士伯的品牌核心

icon 2014-08-11 08:55:01
icon 0

摘要:威士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美国品牌,有着200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威士伯在涂料领域里扮演着领导者和创新者的角色。我们了解色彩对人们的生活,特别是追求高端生活品质和独特个性的人们的影响,因此威士伯的品牌核心定义为色彩所引领的生活方式,用一句话来...

威士伯副总裁范惠珠:色彩引领的生活方式是威士伯的品牌核心
威士伯亚洲区建筑涂料副总裁范惠珠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时间:2014年8月6日(周三)

  活动主题:威士伯带你看世界——设计师内存的世界级展览广州站  

  受访者:威士伯亚洲区建筑涂料副总裁范惠珠女士

  记者:Valspar威士伯的品牌核心是什么,它会对中国消费者产生怎样的影响?

  范惠珠:威士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美国品牌,有着200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威士伯在涂料领域里扮演着领导者和创新者的角色。我们了解色彩对人们的生活,特别是追求高端生活品质和独特个性的人们的影响,因此威士伯的品牌核心定义为色彩所引领的生活方式,用一句话来概括,对于每个人而言,每个颜色都有一个生活的故事。对于色彩,威士伯的态度是自由和开放的,我们并不教导消费者什么是正确的或大众都喜欢的颜色,而是尊重每个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威士伯根据不同的需求,给出色彩专家的专业建议。因此对中国消费者的影响可以说是在尊重的基础上,有效地鼓励大家更加个性化,更加敢于用色,让生活充满色彩的魅力,创造更多的故事。

  记者:Valspar威士伯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是怎样的?

  范惠珠:作为一个美国的高端品牌,威士伯品牌的目标人群是高收入、追求生活品质并彰显个性的高端人群。针对这样一群高端人士,根据他们的消费习惯和喜好,在产品上,我们研制出高环保性高科技性的产品,比如威士伯的绿能产品,并且首选家装公司渠道作为威士伯的主要销售渠道,通过设计师,为他们打造高端、时尚、健康并且个性化的家装。因此,我们的品牌沟通会同时聚焦设计师群体和高端人群。设计师是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我们会采用类似今天这样的论坛大会,为设计师带来前沿的家装设计信息和色彩讯息,激发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让设计师们更加了解我们,让威士伯和设计师成为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对于我们的上帝——消费者,我们会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比如我们的官网,向消费者传达最新的品牌和产品的色彩讯息,并且展示威士伯涂料丰富多彩的效果,通过互动的形式,让消费者DIY梦想中的家园。

  记者:Valspar威士伯是怎样看待你们与设计师、设计师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的?

  范惠珠:威士伯品牌、设计师和消费者就好比一个相当良好的循环圈。首先我们相当重视设计师群体,设计师是几乎所有国别的社会中最为“时髦”和先锋的人群,他们比普通人群更能敏感地捕捉到一些关于美的元素,当然,其中包括色彩的美。所以我们从来没有将设计师定位成威士伯品牌的推销员,显然设计师与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更恰当地比喻为“知音”,我相信设计师在了解威士伯后,会产生情感上和专业上的双重联系,而我们也同样理解设计师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理解他们的需求,所以你看到我们今天在这里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并不在纯粹宣传我们是谁,而是在充分理解设计师要什么之后,努力为这个行业拓展眼界,赋予他们新的创作灵感。我们相信一个好的品牌和它所涉及的产品,从来都是有某种层面责任感的,我们愿意推动,也愿意接受一线设计师的专业建议,这就是一种良性的互动。

  而设计师与消费者的关系其实大家都看得到,好的设计师不是装修队,他的笔和灵感,带来的是消费者未来的生活方式。作为威士伯品牌,我们希望设计师能源源不断地将更好的生活理念和产品带给消费者,让中国人的生活富有更宽广的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