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icon 2014-11-26 15:28:28
icon 0

摘要:肯辛顿休闲椅,腰垫和座椅整体弧线提供了完美的灵活性。卷曲的造型的靠背有着优美的弧度,配以纽扣点缀,体现出丝绒华丽的光感。皮革的硬朗与紫色丝绒布艺的柔美相得益彰,尽显贵族低调气质,带您追求现代生活的舒适享受。

  经济舱和商务舱有着决然不同的享受,特别是在长途飞行的时候。

  在家里,如果不想忍受和家人共处在那张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沙发上,就为自己挑选一款特别享受的单椅吧。

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优雅曲线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去看它,动态的线条犹如交响乐般灵活,别出心裁的曲线形扶手和对称的身线,和谐地创造出这款优雅的单椅。

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肯辛顿休闲椅,腰垫和座椅整体弧线提供了完美的灵活性。卷曲的造型的靠背有着优美的弧度,配以纽扣点缀,体现出丝绒华丽的光感。皮革的硬朗与紫色丝绒布艺的柔美相得益彰,尽显贵族低调气质,带您追求现代生活的舒适享受。

  皮革经典

  一款适合的单椅就像老朋友,能够陪伴你很多年,所以最好选择皮革材质的,良好的皮质经久耐用,自然出现的一些磨痕,更显示了岁月的痕迹和使用的情感。皮革给人的感觉更加容易亲近,也容易打理。

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菲尔德皮革沙发以精湛的作旧、绷扣、铆钉等工艺处理皮革,使其风格古朴、自然、饱含粗犷之美,加之无以比拟的厚度,使皮革质地坚韧、耐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发的有味道。绒毛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够很好地调整空间色调,是艺术与实用的完美结合,白色系的绒毛围巾随意的摆放在沙发上,软化了硬朗、粗狂的皮质沙发,平衡了整个空间。

  柔美女性

  这款单椅就像一位优雅的公主,坐在上面,姿势自然而然变得高贵优雅。花卉图案增添了几分俏皮,放在小客厅或者是卧室内都非常合适。

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曲线造型的米雪尔系列沙发选用温柔婉约的美式花卉图腾,咖啡色色的实木边框与沙发底色形成对比,更加突出了花卉的绚丽多姿,为室内带来盎然的气氛。倚靠在这样的沙发上读一本好书,便是最好的享受。

  低姿最安全

  超低姿的单椅给人带来安全感,脚凳的设计非常完美,能够一直延伸到小腿。头部靠枕能够调节位置,满足不同身材人的需要。靠背设计的角度适合读书或者看电视。

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单人沙发与脚凳组合的造型源自路易十五时期的沙龙用躺椅,设计初衷是供沙龙生活疲倦的夫人们短暂休息。时至今日,则成为休闲小憩的好依靠和促膝谈心的好选择。波尔多系列沙龙整体造型饱满,形态大气稳重,坐垫采用的是进口头层牛皮,让午后的小憩宁静而优雅。

  圆靠背最舒服

  圆圆的靠背,宽大的扶手,和轻盈的底座形成强烈的对比。挑选单椅时,最重要的就是看是否能够完美承托身体,不同身材的人,对背部、腰部和臀部的支撑需求不尽相同,一定要亲自坐一坐才能挑选出最合适的。

美式家具艾芙迪:免费升舱!新技能Get√

  波尔多系列休闲椅设计大方无矫饰、沉静不张扬,皮与布艺的混搭,触发人对自然与朴实的向往。

  周末,在洒满阳光的午后,坐在沙发上翻着闲书或者手拿遥控器一遍一遍地换着台,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时候,这种无聊的状态也显得很珍贵。美式家具艾芙迪让您的座舱升级,做一下午的慵懒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