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签约黄磊 欲借暖男形象实现品牌升级

icon 2014-12-11 10:26:53
icon 0

摘要:黄磊代言新飞的传言成为事实:12月9日,双方在河南郑州举行发布会公布了该消息。

  黄磊代言新飞的传言成为事实:12月9日,双方在河南郑州举行发布会公布了该消息。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公认的国民暖男---黄磊,深受观众喜爱。新飞敏锐观察到黄磊关爱家人的“暖男”形象与新飞电器呵护消费者健康的理念,珠联璧合。签约黄磊代言,引领暖男时代!新飞此举,不仅提升了品牌活力,更是将新飞 “专业、可靠、体贴、赋能”的品牌个性,更有效、迅速地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新飞首席营运官 陈建锋

  据了解,签约暖男黄磊,仅仅是新飞围绕品牌、渠道、研发等多个维度全面升级的内容之一。

  从去年开始,连续两年新飞品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后的黄金档。今年,新飞品牌进入《非诚勿扰》,新“暖男”形象深入人心。新飞的新品牌策略,不仅提升了品牌活力,更将新飞品牌个性,有效、迅速地传递给消费者。

  品牌升级背后,需要的是产品升级做支撑。2014年,新飞电器加快了新品研发速度,重点在除菌、风冷、节能、智能以及产品外观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今年,新飞电器在研发上的投入力度远超往年。越是市场竞争激烈,新飞越是重视产品创新和品质。”新飞电器一位高管说。

  今年,新飞电器的内部变革还向纵深发展,销售系统实行新的绩效考核标准,简化流程,增强分公司的市场独立性,全面激发销售团队的创造力和活力。新飞不断加大终端网点的快速扩张,重点突破薄弱环节,完成市场的深度覆盖与渗透。与此同时, 新飞“电商”工作全面提速,与京东、苏宁易购、天猫展开战略合作,已形成一整套线下、线上的统一布局体系。

  新飞通过多维升级,以“智”“鲜”“风”“尚”的产品和企业形象,节节攻取市场,使得企业牢牢占据国内白电第一方阵。

  智能、保鲜、风冷、时尚,涵盖了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主要诉求。消费者的认同、热捧,是对新飞产品最好的肯定。

  今年4月,新飞50余款冰箱一次性通过除菌认证,以绝对优势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列。在9月份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上新飞捧回了“中国除菌冰箱领导品牌”大奖。同时,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上,新飞再获产品创新奖。9月底,在中国家电研究院主办的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上,新飞冰箱、冷柜双双荣膺行业“十强品牌”。

  市场一线的表现更是对新飞产品的充分认可,从刚刚结束的各地销售开盘会议上获悉,多个省份经销商订货热情高涨:河南大区订货量同比增长20%,山西省订货超去年30%;湖南开盘会经销商现场打款同比上升25%……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新飞产品战略、品牌战略的同时发力,精准地抓住消费主流诉求,必将赢得更多市场肯定,为企业带来积极的效应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