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做客济南 郑曙旸和你聊聊设计那些事

icon 2014-12-12 13:20:11
icon 0

名师讲堂做客济南  郑曙旸和你聊聊设计那些事

 2014年12月16日,筑客网名师讲堂将走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曙旸教授带来“设计艺术的审美取向”的主题演讲,为设计师和更多设计爱好者奉上两个小时的设计“干货”。

  现如今在感官刺激取代精神家园的社会背景下,梦想与现实、光荣与追求、精神与物质正面对着严峻考验,人们的心理诉求正越来越失去平衡。那么如何平衡人们的审美观、设计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设计艺术的审美取向,让人们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实现人们对家居空间的最基本需求。郑曙旸教授将全面解读环境设计的艺术观念与生态文明的美学特征。

名师讲堂做客济南  郑曙旸和你聊聊设计那些事

  

名师讲堂做客济南  郑曙旸和你聊聊设计那些事
北京筑客网名师讲堂火爆现场

  据悉,筑客网名师讲堂今年已经在北京、西安、广州、武汉等地成功举办了五期。作为传承中国设计精髓、把握中国设计文化精神内核、提升设计师设计素养与水平的优秀平台,筑客网将持续邀请设计界权威人士为广大设计师带来精彩观点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