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我做主 曲美发起“绿色圣诞”主题活动

icon 2014-12-18 13:33:27
icon 0

摘要:圣诞即将来临,随着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曲美家居顺节日之势发起“绿色圣诞,我的节日我做主”活动。

  圣诞即将来临,随着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曲美家居顺节日之势发起“绿色圣诞,我的节日我做主”活动。该活动由曲美家居董事长赵海瑞、跨界设计师(著名歌手、主持人)戴军、新浪家居执行总编戴蓓、家居设计师袁媛、服装设计是杜鹃共同发起,倡导大众节日环保消费。

我的圣诞我做主 曲美发起“绿色圣诞”主题活动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集团,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是曲美一直坚持的理念,倡导绿色消费也是曲美一直在做的事情。曲美将低碳环保理念深入到每一个环节,本次活动也是曲美继“以旧换新”活动之后,又一个极具创意的绿色生活活动。

我的圣诞我做主 曲美发起“绿色圣诞”主题活动

  据了解,“绿色圣诞,我的节日我做主”活动从2014年12月1日起即开始,向大众征集绿色圣诞主题好创意好设计,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想法DIY自己的圣诞作品,前十名入选的好设计、好创意将获得发起人特别定制的神秘新年礼物。曲美家居将在12月21公布入围作品,在12月22日-12月23日,将会把奖品派送到获奖者手中。据悉每年因圣诞会产生大量砍伐树木的现象或者因使用大量的塑料生产造成资源的浪费,此次曲美的“绿色圣诞”活动,以独具创意的形式,用低碳环保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同期,曲美还将围绕“圣诞“发起由艺术家、明星、设计师、媒体记者、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公益活动——绿色关爱走进春苗基金会孤儿院。曲美家居携志愿者将与孩子们共同创作“蓝”主题画,布置装扮蓝色主题的蓝色圣诞树,希望通过发起这样的公益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爱孤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