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icon 2014-12-17 16:15:05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支持的的三大年会将在12月19日至12月21日在北京拉开巨幕。届时,领导、专家、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针对三大领域,探讨当下,寻找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

    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支持的的三大年会将在12月19日至12月21日在北京拉开巨幕。届时,领导、专家、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针对三大领域,探讨当下,寻找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具体是哪三大年会?三大年会会有哪些“料”?

  年会一: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门业价值品牌发布会

  时间:2014年12月19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河南厅

  第二届中国门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将成为门窗幕墙年会的重头戏,此次品牌价值评价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经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依据国家标准所提出的方法和要求进行评价,评选出门窗幕墙行业优秀品牌,进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届时,中国门业十大品牌将重磅出炉。

  同期以“发展绿色产业、推进科技应用”为主题的总裁高峰论坛,将邀请上游、行业内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做专题演讲,分析门窗幕墙行业在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机遇,探讨最新绿色建筑建材技术和产品进展,介绍门窗幕墙行业最新绿色环保相关材料应用,落实彩钢板在钢质门中的推进等。从技术与环保的角度探讨新经济环境下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大佬相聚,将摩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往届图片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往届图片

  年会二:2014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暨集成吊顶行业10周年庆典

  时间:2014年12月20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河南厅

  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见证了中国天花吊顶行业的一路发展。由单一的产品向系统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特别是金属天花吊顶的广泛应用,天花吊顶行业获得了新的生命力。如今,集成装饰(吊顶)已为消费者广泛接受,从一二级城市深入到三四级乡镇市场,行业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和增长的时期,市场需求呈现出井喷式的旺盛。十年,历练了一批优秀的吊顶品牌、吊顶经销商、供应商、示范店。同期的总裁高峰论坛,将针对OTO实现、乌镇互联网大会、实现工业革命4.0,针对房地产市场低迷,吊顶企业有何解决之道等话题,展开行业精英间思想的交锋。十周年庆典,将会是一场行业的盛筵。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往届图片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往届图片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往届图片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个强?
往届图片

  年会三:中国石膏制品行业年会

  时间:2014年12月21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河南厅

  你不得不知道的石膏制品年会几大重要事件:一、发布中国装饰石膏行业发展报告;二、宣读关于中国艺术造型石膏应用大奖表彰决定;三、颁发中国艺术造型石膏应用大奖;四、中国艺术造型石膏产业联盟揭牌仪式;五、宣读联盟章程;六、颁发副理事长以上企业证书 。

  石膏制品成为现代建筑不可缺的关键装饰材料,应用技术得到迅速发展,产业规模已达到亚洲第一。在这样一个庞大的产业下,石膏制品行业年会,对促进行业发展,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增强行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参加行业建设提供更好的平台。

  问题来了,三大年会哪家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