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2015露露果仁核桃益智筹礼包等你拆

icon 2015-01-06 15:56:14
icon 0

随着2015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新一年的年货采购也即将迎来高峰。春节作为我国节庆活动中最为隆重、最为喜庆的传统节日,国人素有集中采购年货的习俗。然而,不同于往年送烟送酒的传统送礼思维,送智慧、送健康、送文化的新风潮已经悄然风靡。

质量为王 承德露露发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

以礼品市场主力军的酒水饮料类为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健康意识的觉醒,往年火热的碳酸饮品市场已经受到了各类植物蛋白饮料的冲击。在各大超市礼品专区可以看到,承德露露新推出的果仁核桃已经成为商家新宠,其以“安全”、“营养”、“健康”的特质迅速崛起,得到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承德露露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在品控方面严格把关。承德露露曾经率先推出杏仁露饮料,并于2006年参与修订杏仁露行业标准。通过对植物蛋白饮料领域的持续深耕,承德露露一直领跑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恒久不变的卓越品质与精益求精的品质观,让露露产品得以经受时间与市场的双重考验,让老牌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随着消费者饮食结构的变化以及营养摄取需求的多元化,承德露露于2013年再次发力,推出露露果仁核桃饮品。通过巧妙融合核桃仁、花生仁、山杏仁三种天然果仁,使得露露果仁核桃饮品既能均衡三仁营养,又能保证口感的醇厚和风味的独特。其激发智力,增强记忆力的功效,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文化先行 露露创意营销彰显企业实力

其实,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龙头企业,承德露露为人熟知并不仅仅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还有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的营销手段。2014年,承德露露借势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在让人们重视汉语文字,传承传统文化的氛围中,了解露露一直以振兴民族饮料为己任的品牌形象和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据悉,继《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之后,露露果仁核桃将再次借力传统文化,推出“露露果仁核桃三仁益智筹”微信活动。

关注露露果仁核桃官方微信之后,即可进入益智筹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网友只需抽选一个汉字并分享朋友圈,然后邀请好友帮你选择释义,集齐三款果仁就有机会获得露露果仁核桃送出的开年大奖哦。活动时间将从2015年1月5日持续到1月30日,,届时将有iPhone 6、iPadAir等精彩大礼,还有露露果仁核桃、手机充值卡等丰富礼品等找你哦!本次活动旨在寓教于乐,让消费者在轻松的互动活动中体会中国汉字的魅力及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是露露果仁核桃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档岁末狂欢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