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畅享便捷 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开启家居新模式

icon 2015-01-06 10:26:55
icon 0

摘要:当堆积了一周的衣物在阳台上成批晾晒,却阻挡了周末的好阳光;当女人为手摇的晾衣架而感到繁琐与累赘;

  当堆积了一周的衣物在阳台上成批晾晒,却阻挡了周末的好阳光;当女人为手摇的晾衣架而感到繁琐与累赘;当窄小的阳台难以满足晾晒被子床单等的需求时,消费者开始寻找一种方便快捷的晾衣架,以求真正实现轻松便捷的家居生活。

  而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就是一样一款满足消费者所有需求的晾衣架产品。

一键畅享便捷 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开启家居新模式

  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 一键畅享便捷生活

  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目前淘宝上最畅销的晾衣架产品之一,以其精致美观的造型以及卓越优良的产品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据一位家务通产品的忠实“粉丝”王阿姨介绍,她从手摇的晾衣架开始就选择的家务通品牌。在用过电动遥控晾衣架之后,她觉得电动遥控的性价比更高一些。“电动遥控的晾衣架省时省力,一键按下去就可以。比手摇的方便多了,很适合上了年纪的人用。”

  除了电动功能,家务通的遥控功能也丝毫不逊色。产品经理宋先生向记者表示,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拥有灵敏的遥控能力,可以隔墙电动遥控。而且,电动遥控晾衣架可以自由选择3种晾晒模式:两杆模式、四杆模式、晒被模式。“这个功能是我们家务通独家研发而成的,家务通是目前在淘宝天猫等平台上唯一能够实现三种模式的产品。”宋经理不无自豪地介绍。

  安全杀菌保质保量 让家居生活更有品质和保证

  与其他普通的晾衣架不同的是,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还拥有“智能风干”、“光波灭菌”等功能。据宋经理介绍,“智能风干”可以模拟自然风将衣物快速风干,“光波灭菌”可以灭杀99%的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病毒,为人类营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不仅如此,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还拥有遇阻即停系统,如果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阻碍,晾衣架会自动停止运行,防止儿童在周边玩耍时的误用与伤害,呵护家人的安全。对此,记者了解到,不少消费者对晾衣架的智能系统感到满意和放心。

  在记者看来,家务通电动遥控晾衣架以其品质和创新,突破了传统晾衣架单调的晾晒衣物功能,将更多先进的技术带到家居生活中,让家居进入了一种“智能便捷”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