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大礼心意十足 红星美凯龙2015新年大促圆满落幕

icon 2015-01-08 17:45:50
icon 0

摘要:百万“爆款”钜惠团购、豪华礼品欢乐抽奖、4亿元会员专享补贴、微信活动特色好礼……红星美凯龙送出的2015新年礼物,沉甸甸、金灿灿,心意十足。

  百万“爆款”钜惠团购、豪华礼品欢乐抽奖、4亿元会员专享补贴、微信活动特色好礼……红星美凯龙送出的2015新年礼物,沉甸甸、金灿灿,心意十足。

豪华大礼心意十足  红星美凯龙2015新年大促圆满落幕

  家居嘉年华火爆开启

  1月1-3日,从北京到上海,从深圳到合肥,从西安到重庆,凡是有红星美凯龙商场进驻的城市,新年气氛都格外地活跃。

  这几天,红星美凯龙“抱团迎新”元旦大促在全国140多家商场同步展开,只见商场里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除了底价秒杀的爆款商品、实实在在的现金补贴,还有红包、家电、汽车等各种诱人奖品,绝对不止一款适合你。

豪华大礼心意十足  红星美凯龙2015新年大促圆满落幕

  会员招募如火如荼

  4亿元会员专享补贴、2000万专属会员礼、全年家装设计师服务,还有免费停车、会员旅游等丰富的增值权益——成为红星美凯龙“M”一族,加入中国第一个“生活美学”社群,就是有这么多特权!

  元旦当天,红星美凯龙会员招募正式启动,众多消费者慕“美”而来,踊跃报名。在百大城市的激烈竞逐中,全国第一位会员花开扬州!

豪华大礼心意十足  红星美凯龙2015新年大促圆满落幕

  目前,会员招募仍在继续,消费者报名的热度有增无减,红星美凯龙商场服务中心、红星美凯龙统一客服热线4008-213-213、红星美凯龙官方微信,多条报名渠道一齐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

豪华大礼心意十足  红星美凯龙2015新年大促圆满落幕

  什么叫惊喜?惊喜就是超出期待、温馨感人!此次2015“抱团迎新”元旦大促,既让众多消费者畅享家居狂欢盛宴,解决装新家、过大年的燃眉之急,又为对生活美学有着极致追求的会员提供了一个覆盖全年的幸福承诺。作为中国家居流通第一品牌的红星美凯龙,就是这样给人们送来猝不及防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