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家居风水旺财窍门

icon 2015-01-09 10:03:46
icon 0

摘要:厨房位于南方,摆放观叶植物有助于储蓄。厨房位于南方受强烈的红太阳气了,不知不觉会有乱花钱的倾向。厨房位于东方是大吉,若在其它方向,可在桌上或者电冰箱四周,摆放红花有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

  一、厨房种养植物助财

  厨房位于南方,摆放观叶植物有助于储蓄。厨房位于南方受强烈的红太阳气了,不知不觉会有乱花钱的倾向。厨房位于东方是大吉,若在其它方向,可在桌上或者电冰箱四周,摆放红花有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位于西方的厨房,在窗边摆放金黄的花、水仙及三色紫罗兰,不仅可挡住夕阳的恶气,也能带来财运。厨房位于北方时,摆放粉红、橙色的花,可为室内增添活力。注意灶具不可与水槽或冰箱对冲。灶具也不可紧邻水槽,也不宜独立在厨房中心,因为厨房中心位置火气过旺,会导致家庭失合。

  二、利用财位

  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例如是福、禄、寿三星或是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当然,没通过开光的吉祥物是没有功效的。如果不放吉祥物,把睡床、沙发、餐桌安在财位上,也是合适的选择。

  三、客厅布置

  客厅最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来的气。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帮助,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因为金能生水。

  四、门、窗的关系

  门和窗户是理气出屋内的开口,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直线,形成前后门相穿,使理气穿堂直出、不能聚集于屋内,因此财富无法结集,所以谓之退财。厕所是提供人们排泄的空间,本质并不乾净,所以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大门直对厕所会使理财投资出错,损害家人的财运。门不能对着灶口,“开门见灶,钱财损耗”。

  五、安床

  在阳宅风水学里,卧房就是财库,而床位如果摆放在男、女主人的煞位上,夫妻将来必定失和分居、外遇、破财,家庭也跟着破灭。造成男女婚姻问题的原因有三:外遇问题是离婚的第一要素,金钱的困扰是第二要素,婚姻暴力问题是第三要素。卧房中床头的位置,要紧靠在实墙上。以科学的观点而言,若床头远离墙边,头顶上有空气流动的空间,则睡觉时容易感觉头上是凉凉的,会造成睡眠的品质不好。甚至有时会产生后面有人站着的错觉,睡起觉来会很不安稳。而有些床铺紧靠着落地窗,又仅以窗帘来阻隔外界的光源,这在风水上容易漏财,而且会造成健康方面的问题,例如呼吸系统容易受到感染,或是会有偏头痛的情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