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新年癫疯大促

icon 2015-01-09 09:39:28
icon 0

摘要:015年伊始,继年终大促销后,家居卖场“新年促销季”接踵进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新年促销季”来得更早一些,在促销形式上,除了传统的折扣、抽奖等,品牌联盟、网络渠道揽客等形式和渠道,也成为促销活动的主要手段。

  2015年伊始,继年终大促销后,家居卖场“新年促销季”接踵进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新年促销季”来得更早一些,在促销形式上,除了传统的折扣、抽奖等,品牌联盟、网络渠道揽客等形式和渠道,也成为促销活动的主要手段。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市场行情不佳,多数卖场和品牌已经开始了新年的促销计划,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将会有一段销售高潮期。

 新年促销抢争市场份额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元旦节,与车市的突袭限购遇冷相比,龙华家居市场“新年促销季”活动陆续进行。元旦三天,观澜拓品茂家居举行了新年“元旦家居大盛宴”活动,超过1000种商品参与“品牌家居癫疯钜惠”等系列活动,通过折扣、抽奖、满额获得泰国游、送齐秦演唱会门票等形式进行促销;皇家壹号家居广场也举行了“元旦大促优惠人性2015”活动,包括满额返现、免单抽奖、1元购家具等活动;据皇家壹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中百大品牌低价销售,为市民购买家具提供了极大优惠。

  除了家居卖场的大型联动活动,每家卖场也根据需要筹划“新年”促销,国安居民治店欧派橱柜一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市场行情不太好,无论商家还是卖场都不希望错过每个节点,希望通过活动在春节前冲刺一下业绩。元旦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在此期间,市场将会保持较为活跃的促销活动,我们也打算在此期间进行主题活动,争取最后的市场份额。”

  大盘营销更具突破力

  相比以往,近期的促销活动除了力度大、活动密集之外,在活动形式上,商家都有了新的尝试。以博皇拓品茂家居为例,为拓宽销售渠道,该家居卖场开辟O2O销售模式,以更加实惠的网络价格优势,通过网络预约、线下成交送货的优惠吸引注意。而今年以来,万众城细化主题销售模式也备受关注,2014年11月11日开业的主题卫浴馆汇集了所有卫浴商品,让购买市民货比三家,据介绍,“2015年万众城主题馆相继开放,形式很新,是今年万众城做出的突破,也很受消费者欢迎。”

  除了商场内的集中活动,进社区请业主的活动也在进行,对于业主而言,可以有更多的优惠内容;对于商户而言,同等效果下的营销成本降低。从开业至今,乐康家居开辟楼盘营销通道提供大巴免费接送业主,邀请指定楼盘业主凭入伙通知书或购房合同复印件等前往购买家具,还可领取200元现金券以及价值180元茶具等礼品,其工作人员表示,“未来楼盘营销将成为乐康的亮点,这种形式还将拓展到更多家居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