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商联王大伟:小家居都没做好,做大家居就是找死

icon 2015-01-11 00:22:03
icon 0

摘要:王大伟认为,泛家居、大家居、整体家居都只是因为现在生意不好做了,企业想出来的“名词”。

  在2015年1月10日举行的泛家居产业合作峰会暨广东家居业年会上,经销商代表,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北京克拉斯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大伟也发表了自己对“大家居”的看法。

家商联王大伟:小家居都没做好,做大家居就是找死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北京克拉斯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大伟

  王大伟认为,泛家居、大家居、整体家居都只是因为现在生意不好做了,企业想出来的“名词”。进入“新常态”之后,家具生意会越来越难做,家居业两位数增长的时代已经一起不复返,但速度降低,也有会企业突飞猛进。因为大量倒闭或经营不善的企业,将会被兼并整合,促成更大、更强的企业。

  对于经销商而言,如果企业管理得很好,盈利很强,可以上“大家居”。相反,如果企业现在连小家居都没做好,那么还是老老实实想办法把自己的小家居做好,再考虑大家居。

  新浪家具频道《广东家居业年会》系列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