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定制箭牌衣柜品位家居

icon 2015-01-09 18:05:38
icon 0

摘要:“菲尼斯城堡”以欧式古典风格为主调,其华丽的外观、精美的装饰、浓烈的色彩达到雍容华贵的效果,为主人营造一座充满艺术感的城堡,营造浪漫温馨、华贵典雅的居室氛围。衣柜板材采用的是高贵典雅的美国赤杨木实木板,整体呈现沉稳素雅的原木色,细节处彰显箭...

  年末贺岁佳作《一步之遥》于12月18日倾情钜献,风格奇谲瑰丽,集杂糅幽默、冒险、悬疑、爱情多重元素,获得“近20年来最好华语片”的美誉,首映场获得680万票房,首周票房破3亿。其中的优雅繁复,华美迷人,是否让你仿佛回到风云变幻、歌舞升平的爵士年代?一步之遥,箭牌衣柜为您重现奢华风格的惊世之美,带来定制家居的饕餮盛宴。

《一步之遥》,定制箭牌衣柜品位家居

《一步之遥》,定制箭牌衣柜品位家居

  一步之遥,菲尼斯城堡再现欧式典雅

  “菲尼斯城堡”以欧式古典风格为主调,其华丽的外观、精美的装饰、浓烈的色彩达到雍容华贵的效果,为主人营造一座充满艺术感的城堡,营造浪漫温馨、华贵典雅的居室氛围。衣柜板材采用的是高贵典雅的美国赤杨木实木板,整体呈现沉稳素雅的原木色,细节处彰显箭牌衣柜设计的匠心独运。

《一步之遥》,定制箭牌衣柜品位家居

箭牌衣柜菲尼斯城堡效果图

  一步之遥,名仕豪庭演绎王室奢华

  “名仕豪庭”衣帽间系列,简约的造型,轻松地表现出一种华贵大气的风格,同时也平添了主人的身份和高雅的品味。细节之间诠释非凡品味,演绎与生俱来的内敛魅力。衣帽间板材采用红橡木制作,沉稳的色调和结构,复古雕花与细致线条,再融合天生王者的非凡气度,诠释箭牌衣柜名门之作的独具匠心。

《一步之遥》,定制箭牌衣柜品位家居

箭牌衣柜名仕豪庭效果图

  他们,传递着箭牌衣柜的全部典雅与尊贵。一步之遥,箭牌衣柜再现家居生活丰富的臆想;一步之遥,箭牌衣柜个性化定制您的品位居家。

  箭牌衣柜,定制有品位的家!

  更多详情,请登录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