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汇泰龙五金广州番禺吉盛伟邦店

icon 2015-01-12 11:51:29
icon 0

摘要:备置好新房,瓷砖卫浴、橱柜衣柜,事无巨细都已装修妥当的你,是否发现还有一些疏漏?房子整体风格都确定了,就是难以协调五金配件的款式;今天,就请随着小编一起走进汇泰龙五金广州番禺吉盛伟邦店,带你一起领略一站式购齐五金配件的畅快。门锁五金、卫浴五...

  Part 二:汇泰龙番禺吉盛伟邦店卫浴五金介绍:

  卫生间是人们生活中最私密的空间,也是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地方,因此,在卫生间内的布置和设备上都是人们非常重视的。现在都市人都开始追求时尚卫浴。卫浴的设备不管在材质还是在使用方面都比较舒适,并且在外观上也具备越来越多的时尚因素。


 

  汇泰龙番禺吉盛伟邦店里卫浴五金产品齐全,龙头、花洒、皂碟架、杯架、纸巾架、厕刷、毛巾架、置物架、浴巾架、美容镜、挂镜、皂液器 、干手器、地漏等风格完全与门锁五金风格配套,消费者可一站式购齐。

  卫浴五金提香系列:



  导购介绍:提香系列是汇泰龙新出的产品,从卫浴五金、门锁五金到智能五金都有。时尚优雅的女性朋友尤为喜爱这个系列的产品。导购小姐介绍说,这个产品刚刚上架,就被一位80后的女士看中,等不及调货,直接把货架上的产品买回来家,目前展示的这套还是刚刚摆上去的,还没来得及贴标牌以及价格呢。由此可见多受消费者的喜爱呀。

  小编点评:卫浴五金提香系列全套产品大概三四千,对于追求生活品牌的现代都市家庭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土豪金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颜色,受到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年轻消费者也不再排斥,开始追逐土豪金的足迹。汇泰龙的卫浴五金提香系列可以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风格和色调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